竞技风暴

健力宝热盼一场大胜正名 替补门将笑称12比0胜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周六(21日)对阵沈阳金德,是健力宝换帅之后的第一仗,胜利自然是所有人期待的。队员们甚至渴望一场大胜,如此一来,才能一扫2个多月来的阴霾。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健力宝自然也希望如此的好运能降临到自己身上。谈起与金德的较量,队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争取获胜,毕竟大家已经这么久没赢球。“说实在的,老天爷对我们还算不错,给我们在关键时刻安排了一个不错的对手。从目前情况
看,沈阳确实是今年比较弱的球队。”

  19日下午训练时,两个队员在场上开起了玩笑。一个队员说,2001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我们也是客场打沈阳金德,结果那场打了他们一个6比1(2001年5月31日,沈阳金德1比6深圳科健)。弄不好这一次我们还能打一个6比1!旁边的队友笑着回应:“那我们就争取创造一个大比分,除了国安9比1赢申花之外,就没有什么大比分了吧?”“哪里啊,成都五牛打绵阳还有一个11比2呢,这个比分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门将肖建佳则开玩笑地说:“那我们只有打一个12比0了,哈!”这些,虽然只是队员们之间的玩笑话,然而却是健力宝心态最真实的写照。已经9轮不胜的他们,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正名了。

  尽管乐观的情绪在队员内部蔓延,但郭瑞龙依然表现得相当克制。“沈阳金德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的特点就是能拼能抢,如果我们不能调整好心态,那么在场上很可能会出现被动。去年和前年我们主客场都与对手打平,就说明沈阳金德的小伙子们还是非常顽强的。目前,我们队的状况不是特别好,从我内心来讲,并没有期望什么大胜,能赢球我就已经非常高兴了。”当然,老郭自信绝对不会再输球。“我想,健力宝的防守体系应该还是最好的,因此,做好防守保证不失球,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有信心。”

  训练结束后,国脚李毅马上到医务室输液,因为嗓子有些发炎,他不得不进行治疗。病床边,记者与正在输液的李毅聊了起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全力争胜,但是能不能达到效果,这需要到比赛场上检验。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帮助球队建功。嗓子?确实有点不舒服,但是这种困难我能克服,你看我现在不正在输液吗,就是希望能尽快恢复,争取在比赛的时候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