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中超第十轮前瞻:健力宝要赢球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09 体坛周报

  沈阳V深圳 在赢得了与大迟的角斗后,接下来大佬们要做的是赢一场球,既为了证明迟某人确实是导致卫冕冠军9场不胜的丧门星,因而很有必要把他搞下去;又向各方示威,深圳足球离了他们还就是不行。恰好,本轮对手是著名的送分童子军金德队,面对誓言“就是踢断腿也要赢球”的卫冕冠军,沈阳沦陷恐怕是不可避免了。

  山东V青岛 对这轮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鲁能众球星也志在必得。积分榜上,夺冠
大热门已被大连和武汉拉下一段不算小的距离,为了不让图拔在盘点第一阶段时不好交代,此战惟有取胜一种选择。与鲁能相比,青岛现在的江湖名头已经一落千丈,不过殷铁生向来善于在逆境中求生存,在济南老家,铁蛋或许能抢得一分。

  大连V申花 与鲁能时常奉献几场让球迷荡气回肠的精彩比赛不同,现在的实德就比赛内涵来说,有辱盛名,打力帆是凭借最后时刻的一个点球侥幸扳平,对金德也是靠李明一记本意传中的进球小胜。可是,中超整体水平的下降造就了福拉多福帅,就是这支可能是12年来最差的大连队依然能雄居榜首。比如本轮对手申花,就球员实力来说决不在大连之下,然而气质上的缺陷和阵容上的短板,特别是防守紊乱使他们很难阻止大连人再添3分。

  天津V武汉 中超杯上天津队输了,不知这是刘春明存心给裴恩才一个面子,还是一个迷惑。52岁的裴恩才正处于一生最得意的时刻,但幸福降临得太突然也未必是好事,老裴亟需得到及时的提醒:为中国足协打工可不是什么好差事。这个使命由老同学刘春明承担再合适不过了,从实力和风格看,天津队最善于对付武汉这类球队,因而这次在津门,黄鹤恐怕难以高飞了。

  重庆V北京 也是在中超杯上,很久没有享受赢球和进球快感的力帆队一下子进了 5个球,但这次廉价的大胜可能是一剂毒药。对现在的现代队来说,最喜欢也最擅长的作战模式是对手与之展开持续、快速的对攻战。相反,沈祥福的球队一直没有找到破击防守反击战术的好办法,倘若马林试图凭着刚刚大胜的心气劲及主场之利就大打攻势足球,结局会比较惨。

  中邦V四川 当初新官上任的柳忠长凭着一招防守反击让北京人见识了蜀道难,进而四轮不败。本轮遭遇的上海中邦队原系实德三队,二队赢正常。

  国际V辽宁 又是两支急欲踩着对手尸体反弹的球队。国际往往能踢出还算赏心悦目的战术配合,却限于个人能力和战术保守而很少进球,更难赢球。相反辽宁整体不咋样,却由于新人陈兴的善于把握机会而在近期赢了几把。面对辽宁这样的对手,成耀东还排出只有阿尤单前锋的阵势吗?如此,国际依然要哀叹赢一场真难。

  (周文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