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峰重返深圳否认个人恩怨:我和迟指导关系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8:08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我与迟指导的关系很好,我尊重他。”重回深圳的谢峰否认了他与迟尚斌之间的恩怨。

  当初,任深圳健力宝队助理教练的谢峰正是被迟尚斌带来的助手所取代。但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谢峰并没有丝毫怨恨之意。“过去的事没有必要去提了,没有什么意思。我要说的是,我与迟指导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我尊重他。”谢峰表示,“迟指导在国家队时曾
是我的教练,从那时起我们就相处得不错。”

  谢峰说:“当初我走的时候对迟指导说,对不住不能在这里帮你了,我走了。而他也拍着我的肩膀,让我一路好走。”

  对于迟尚斌的离去,谢峰也显得比较无奈,“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关注深圳队的情况。我希望深圳队能够好,也希望迟指导能够成功,并不愿意看到出现现在这种局面。”

  目前,谢峰已经开始协助郭瑞龙带队训练,能够重新回到球队,他显得很兴奋。“我很高兴见到队员们,说实话,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回来。”谢峰说,“我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