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一语道出获胜法宝 图拔直言输在队员心太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下午,在中超第九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黄鹤楼在主场凭借吉奥森、郑斌维森特的三粒进球,最终在主场以3-2战胜山东鲁能,这也使得武汉的连胜纪录扩到了7场,稳居榜眼的位置!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出席了发布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认为本场比赛的获胜关键在于队员们打出了精神与拼劲,而鲁能队主教练图拔直称连续的比赛队员体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裴恩才:我们队的技术能力肯定没法跟鲁能队比,但是我们的拼劲和精神比对手要好,这也是我们取胜的关键。上半场我们打的不是特别好,先失了一球,那是因为我们面对实力强大的鲁能队队员们不敢去拼。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与队员说,不要有任何畏惧心理,要他们放开去拼、去抢,下半场我们踢得很精彩,也收到了不错的成效,最终把这场比赛拿下来了。

  图拔:我们队今天太心急了。我们连续两个多个队比赛,打得比较密集,对队员们的体能等各方面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武汉队今天打得不错。(刘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图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