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hzabb:逆耳之言 我看图拔三大昏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8:32 新浪中超论坛网友

  今日武汉一战,看到了鲁能主教练图拔的无能和死板的一面。

  1.守门员的问题在前几次的比赛中已经暴露无疑,只能用‘莽撞’和‘头脑简单’来形容他,每次比赛的失球多少都和他有关系。有这样表现的守门员,山东能连续获胜,要不是运气好,现在的状况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图拔的坚持用人,乃昏招之一。

  2.换人的失误。被动情况下换下高尧,不知道老图的意思是轻视武汉还是加强进攻?如果加强进攻,有灵气的高明怎么始终没有出场救主的机会?轻视武汉,太可笑了,武汉的进攻如此犀利,怎么敢把中后场大将换下?此乃昏招之二。

  3.山东号称皇马,战无不胜的主要原因是强大的中场。今天的山东中场优势在下半场荡然无存,乱成一锅粥,被武汉牵着鼻子绕了45分钟。武汉的队员则更象斗牛士,山东则变成了……,狡猾的郑智也很少有显山露水的表现,这些,全是因为失去中场的缘故。此为昏招三。

  我是标准的鲁能球迷,在江苏的山东人。我一直关注着山东的表现,我一直很为自己的球队自豪和激动。我还是会继续关注下去,继续用心支持鲁能。但是不能因为是鲁能的铁杆球迷而盲目崇拜,我关心它的发展,所以才会说出这些逆耳之言,以期望图拔主教练的改变。

  我不否认图拔的能力,但是他的固执是我要批判的,希望老图能有所借鉴。

  衷心希望鲁能在联赛和亚冠上有更稳定的发挥,让我这个漂在外地的球迷能扬眉吐气,山东本地球迷扬眉吐气。中国球迷扬眉吐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