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略显焦急踢平冠城 中邦戏剧性进球青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8 大河报

  □记者任磊 本报讯 昨日,中超第八轮进行了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辽宁队2∶2艰难逼平四川冠城,青岛中能在客场0∶1不敌上海中邦。  

  冠城战平辽足,辽足由陈兴率先破门,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辽足错失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下半场冠城队抓住机会,由王鹏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时刻,张考头球为辽足扳平比分。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不断发动进攻,频频威胁四川队的球门。第11分钟,辽宁队王刚从右边路斜线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陈兴将球射进球门。比分落后的四川队加大进攻力度,第49分钟接连获得两次角球,在第二个角球发到门前时,无人防守的王鹏用头一顶,球从门楣下沿飞进网窝。比分被扳平后,辽宁队显得非常焦急,大举进攻,但是传接球的失误非常多。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四川队汪嵩左路带球到禁区边沿,一脚横传,王鹏中路插上劲射破门。第88分钟,辽宁队反击造成了四川队防守犯规,肇俊哲任意球发到中路,四川队球员冒顶,张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  

  中邦小胜青岛上海中邦凭借后卫吴伟超在上半场的一个戏剧性的进球,以1∶0战胜了青岛中能,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中邦一改以往防守反击的套路,开场即展开猛攻,将青岛队完全压制在后场。第43分钟的连续两次角球进攻,中邦终于破门,张效瑞开出角球,范志毅后点插上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上,球到小禁区外围,守候的中邦队员直接头球再顶到门前,形成一片混战,在数次射门被挡后,皮球在多条腿的碰撞下,最后碰到助攻后卫吴伟超的腿上滚进球门。  

  下半场中邦打起了防守反击,青岛队最终没能进球。  

  今天,中超将再进行4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