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从魔鬼主场拿走1分 现代成为尴尬“活雷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10 北京晨报

  上一轮与四川冠城的比赛结束后,北京现代队突然成为四川球迷眼中的“活雷锋”——因为上赛季四川队刚刚下课的前任主教练高惠辰从现代队手中夺取了第一个胜利;这个赛季,现代队又奉送了新任主教练柳忠长接手后的第一个三分。

  昨晚,辽宁队同样“如沐春风”——积分垫底的它能从“第一魔鬼主场”拿走一分,主人显然是“太客气”了。

  能够主场4比0战胜有望问鼎的上海申花,也能在客场从强大的深圳队手中夺取胜利,却不能在积分垫底的辽宁队身上占到便宜;客场不过打个平局,主场却能赢青岛队4比1,现代队这七轮的表现似乎有些让人看不懂。

  前几轮,对于球队的表现起伏还能归结为主场、客场的区别,其实,胜负之数并不那么简单。就如沈祥福在几次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所说,队伍的胜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心态,拼不拼,这是个问题。和申花的比赛,和深圳的比赛,队伍拼了,所以有了好的结果;和冠城的比赛,和辽宁的比赛,队伍拼得不够,结局只能令人失望。

  “活雷锋”人人该当,但不是在球场上。甩掉这个“尴尬”的称号,现代队虽有实力,更需努力。

  晨报记者 刘晓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