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工体鏖战平淡收场 北京现代主场0-0平辽宁中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中超第7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现代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辽宁中誉,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

  此前辽宁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老帅王洪礼压力巨大,而现代也刚刚在客场不敌冠城,急需胜利。开场不久双方都迅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后防线控制落点很好,将球解围。第6分钟,耶利奇边路赢得任意球,现代将球传入禁区后取得入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双方
争夺很激烈,比赛迅速就摩擦出了火药味。第10分钟,隋东亮外围远射失去方位。2分钟后肇俊哲防守耶利奇吃到了黄牌。耶利奇凭借着此前一段场场入球的表现已经成为了各个球队的严防对象。

  第17分钟,雷比又侵犯耶利奇,现代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攻门被人墙挡出。2分钟后杨昊徐云龙完成了一次很默契的配合,可惜后者凌空抽射高出。双方的激烈拼抢造成杨璞受伤倒地,经场外短暂治疗无果后,杨璞被路姜换下。现代队控球时间占据着绝对优势,徐云龙和隋东亮的头顶脚踢都没能命中目标。第31分钟,陶伟传球不够精细,隋东亮铲球时吃到黄牌。

  第35分钟,现代队策动出了绝对的得分机会,阿莱克斯策动攻势,杨昊边路传中,徐云龙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皮球弹回场内后耶利奇再次头球攻门,结果又击中了横梁!这波攻势虽然未能取得入球,但现代士气就此一振,此后连续边路策动攻势将辽宁压制住。被动情况下郭辉中场反抢犯规,因不满裁判判罚他吃到了黄牌。辽宁雷比在防线中起到了相当作用,数次拦截耶利奇,及时补位也是屡屡化解险情。

  现代阿莱克斯同样可圈可点,外围打门被雷比反应极快顶出底线,慢动作看,如果不是雷比解围,这个球将是弧线球直奔死角。第43分钟,徐云龙中路强突赢得任意球,现代任意球高手杨昊射门打在了人墙身上。半场补时阶段,肇俊哲在场边发界外球时被观众投掷杂物击中,好在并不严重,害群之马哪里都有!

  易边再战,辽宁作出换人调整,陈兴替换徐亮出场。但开场不久张海峰又受伤无法继续,辽宁队不得不再次换人,用王刚将其换下。现代延续上半场攻势,而辽宁的边路攻势也明显加强,特别是左边路,朱楷等人连续下底传中都制造了威胁。第54分钟,辽宁后场直传,朱楷边路下底后传中,落点非常好,只可惜跟进球员没有到位,阿莱克斯将球解围。

  看台上有数位外籍人士,相信是同“国安与皇马合作计划”有关。第56分钟,杨昊直塞陶伟,后者禁区内趟球被辽宁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现代就此连续获得3次角球机会,但是都没有形成威胁攻势。辽宁门将刘炀有意识控制下节奏,但是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结果吃到黄牌。阿莱克斯在第65分钟成功地个人阻断了辽宁的反击,但是埃被对手贴身反抢下他情绪有些失控,结果因出球后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第67分钟,辽宁策动出了一次很有威胁的攻势,中场挑传后形成了单刀球,但被边裁判定越位在先。转过头来阿莱克斯中路强突赢得任意球,陶伟的攻门擦立柱飞出。阿莱克斯之于现代的作用非常明显,2分钟后他又在禁区内拦截了辽宁的连续攻势。此后辽宁队的攻势占据了上风,现代感觉有些顾此失彼。

  为加强进攻,现代其后派出了高雷雷,我们都还记得在1999年粉碎了辽宁夺冠梦想的正是高雷雷!高雷雷出场后连续在边路个人突破,但是效果并不理想,第80分钟,他过人后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比赛后段,辽宁全线防守,现代则用杜文辉换下了郝伟,进行最后的尝试,补时阶段,高雷雷禁区前凌空抽射打偏。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双方握手言和。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杨智;3-张帅、5-郝伟(84分钟,23-杜文辉)、12-崔威;8-杨璞(25分钟,18-路姜)、6-隋东亮(78分钟,21-高雷雷)、4-阿莱克斯、15-陶伟、19-杨昊;11-耶利奇、13-徐云龙

  辽宁中誉出场阵容:29-刘炀;2-雷比、17-臧海利、15-戴琳;20-徐亮(46分钟,30-陈兴)、8-张海峰(48分钟,3-王刚)、9-肇俊哲、6-王亮;28-杨旭、10-郭辉、23-朱楷(77分钟,20-张考)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北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