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替补难当大任 主场0-2不敌冠城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1:24 新浪体育
健力宝替补难当大任主场0-2不敌冠城遭遇三连败

(这回迟尚斌也输懵了,osports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四日19点30分,深圳健力宝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厮杀,凭借阎峰的任意球得分和王鹏的反击得手,四川队以2:0的比分客场战胜了本赛季一场不胜的深圳健力宝队,也取得了自己首个客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与天津并列第七位。而首届中超冠军状态继续低迷,不仅在本赛季无一胜绩,并且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谭海。深圳队几乎变换了大半个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
场展开了拼抢,但是几分钟之后,深圳队似乎就失去了拼抢的欲望,打得比较保守。冠城队队员在场上可以轻松的传递,没有受到多大的威胁。而深圳队队员在场上的奔跑拼抢都不积极,给了四川队队员很大的活动空间。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四川队却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比赛进行到了第19分钟,冠城队后场一记长传,阎峰在底线附近接到球之后,带球向禁区中突破,忻峰防守犯规,冠城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阎峰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速度很快,肖建佳准备不足,虽然用手托了一下,球还是进了。冠城队在客场取得了1:0的领先。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深圳队的队员也并不着急,依旧不紧不慢的与冠城队打着阵地战。第30分钟,吉马在前场中路得到队友传球之后,转身直接一脚大力射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这也是深圳队最有威胁的射门。第36分钟,深圳队用薛申换下了李健华,试图加强前场的进攻力量。但是传接球质量不高,多次出现失误导致深圳队始终无法组织起攻势。一球领先的冠城队也加强了自己的防守力量,打起了防守反击的战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四川冠城队1:0领先深圳队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下半场开始,四川队就作出了人员的调整,受伤多日的邹侑根上场,替换下黄圣坤。由于比分领先,冠城队打得比较保守,而深圳队则趁机加强了进攻,但是由于球员比较急躁,传接球之间又没有把握好落点,并没有能够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第26分钟,深圳队再次换人,张永海上场换下王新欣。两分钟之后,深圳队获得一个绝佳机会,吉马在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转身射门,球被守门员扑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弹出,袁琳在禁区外接到皮球,带入禁区后起脚打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深圳队错失了一次扳平的机会。

  久攻不下的深圳队渐渐显得更加急躁,反而被四川队抓住一次反击机机会扩大了比分。第83分钟,孙晓轩在中场一记直塞,穿过防守球员,王鹏在前场及时前插得球,并没有越位,晃过门将之后,轻松将球送入空门,2:0。四川队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也宣告了深圳队失败的命运。

  此后深圳队进攻更加凶猛,但是一味的强攻在四川队的密集防守面前占不到一点便宜,高空球更是无法造成威胁,最终随着补时两分钟的结束,四川冠城队取得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深圳队则继续自己的不胜战绩。

  深圳队出场阵容:26 -肖建佳 ,24 -尹小龙 ,30 -马里科 ,22 -袁琳 ,12 -周挺 ,13 -黎斐 ,14 -李健华 (36分钟,11 -薛申 ),10 -王新欣(71分钟,25-张永海) ,7 -吉马 ,28 -忻峰 ,21 -李明

  四川队出场阵容:22-宋振瑜、3-张耀坤、5-唐京、9-王锁龙、18-阎锋、8-孙晓轩,25-干颖波,7-杨朋峰、16-汪嵩、13-黄圣坤(46分钟,20-邹侑根)、12-王鹏

  (长生剑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