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释缘何换下替补曲波 王洪礼肯定年轻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5时30分,05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青岛中能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拉开战幕。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青岛队凭借史汉军第63分钟的进球1:0战胜了辽宁队。史汉军虽然为青岛队征战了四个赛季,但这里入球是他在联赛中打入的第一粒入球。赛后两队主帅殷铁生和王洪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王洪礼:这场比赛双方队员都很投入,战术上都是以快速反击为主,我们的队员应该说尽了最大努力,中超开赛以来,这场队员在拼搏精神和跑动上都比以往要好,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如果这样坚持下去,我相信队伍能逐渐恢复过来。

  殷铁生:正如王导所言,这场比赛双方的战术都是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快速反击,从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正在逐渐走向成熟,这场比赛队员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保持了统一,比赛态度和投入精神非常好,我希望通过联赛的锻炼,队员能真正成熟起来。

  问:请问曲波被换下是不是因为身体不适?

  殷铁生:曲波在上一场比赛之后肋骨有点伤,身体受到一定限制,联赛毕竟是身体的高对抗,出于保护他身体的考虑,没有安排他首发。下半场由于我们占到了顺风的优势,因此安排他上场,利用他的技术和速度来加强进攻,应该说达到了目的,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问:请问辽宁队这场派上了一些年轻队员,他们的表现怎么样?

  王洪礼:我觉得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还需要比赛的锻炼。

  问:辽宁队输了这场比赛之后,又面临一周双赛,是否压力更大?

  王洪礼:上一周我们也是一周双赛啊,现在还是这样,没有什么变化,我们还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晓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波新闻 全部青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