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魄卫冕冠军六轮不胜 生猛中超新军冲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下午进行的2005年中超联赛第6轮角逐中,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以3:1击败了受将帅不和困扰的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迫使其“创造”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而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则是一匹奋蹄疾进的黑马,他们主场3:2将上海永大队挑落马下,取得四连胜。这也是武汉队职业联赛生涯的最高连胜纪录,此战获胜后,他们排在了积分榜第三位,仅落后排在前两位的大连和山东1分。

  深圳队不仅输球而且折了一员大将,李玮峰第25分钟因伤被换下场。多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张烁是天津队获胜的绝对功臣,他在第52分钟中路接队长于根伟传球过人后转身射门,首开记录。第74分钟,张烁左路接传球后突破对方防守打门,又获得成功,使天津队以2:0领先。本赛季升任助理教练的于根伟在本场比赛中尽管两次浪费了单刀赴会的得分机会,但在第78分钟,他像往常一样从中路接队友传球后破门得分,将天津队领先优势扩大为3:0。深圳队只是由袁琳在第82分钟攻进一球,这也是深圳队本赛季首粒入球。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队晚节不保,在比赛结束前被沈阳队张杨禁区外漂亮的一脚远射攻破球门,以0:1告负。这样,力帆队本赛季依然未尝胜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