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胁进球均被肖建佳化解 “白卷大师”俘虏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23 济南时报

  时报4月17日讯(记者 李志刚)直到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鲁能泰山队仍然没有放弃努力,李小鹏插入深圳队禁区一记妙传,丹尼尔迎球冲顶,这个必进之球却被表现神勇的深圳队替补门将肖建佳飞身扑出,鲁能泰山队最终只能接受0:0的平局,连胜步伐就此终结。而由于大连实德今天再度获胜,鲁能泰山队在积分榜上也被挤到了第二的位置。

  由于崔鹏等球员上调中青队,图巴被迫调整了球队的首发阵容:门将杨程;后卫王
超、舒畅、巴辛、矫哲;中场高尧、李小鹏、周海滨、郑智;前锋李金羽、丹尼尔。比赛开始之后,深圳队全力防守伺机反击,而泰山队由于身体疲惫也没有大举猛攻,场面因此略显平淡,只有第11分钟李金羽接郑智妙传头球攻门能算得上一次颇具威胁的射门。

  易边再战后,鲁能泰山队先后换上宋黎辉、韩鹏,发动了更为猛烈的攻势。而深圳队则用替补门将肖建佳换下了有伤在身的李雷雷,事实证明,正是这次换人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韩鹏在顶替李金羽出场后连续两次射门都很有威胁,怎奈肖建佳表现神勇一一化解。比赛打到最后10分钟深圳队基本上已经没有攻势,鲁能泰山队全面控制中场,一次次制造杀机,均是无功而返,在丹尼尔的最后一次努力也被肖建佳化解之后,泰山队只能接受0:0的平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