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一语激起千层浪 马东波气愤:不行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闻锐峰报道 辽足主场再次惨败,俱乐部再也坐不住了。10日,一位俱乐部官员私下对记者说:“现在的形势非常危急,下一步必须想一些对策了,否则不能眼看着球队一路跌下去!”但是俱乐部将采取什么对策,这位官员一时间也不好回答,他表示只能尽快与俱乐部高层以及有关方面沟通。而在主场大比分失利的情况下,主帅王洪礼也公开批评门将马东波发挥失常。

  为了与实德一战,俱乐部和球队都花了不少心思。俱乐部一方面积极宣传,一方面召开媒体见面会拉动球市。10日的比赛,营口体育场迎来12000名观众,门票收益超过了8万人民币。但是遗憾的是,主场的广告经营依然不理想,并没有商家在球场广告上作文章。但是,比招商情况更糟的还是球队现在的状况。为了调整队员的状态,王洪礼以最后通牒的口气“命令”球员们集中精力,在比赛中要全力以赴。比赛开始后,辽足果然不落下风。但张考在开赛第10分钟就因为侵犯潘塔吃到红牌下场,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打乱了老王的全盘部署。“这场球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们被罚下了一人。”赛后老王对红牌耿耿于怀,“作为教练我不能评价裁判,但那个球真是……”王洪礼摇了摇头,一脸无奈。

  比赛失利让教练组压力剧增,阴沉着脸的主帅王洪礼在发布会除了对本场比赛主裁判冯文强的执法尺度不一表示质疑外,最令人震惊的是他点名批评了守门员马东波,这位门将在上半时24分钟时被王洪礼换下。王洪礼在发布会上公开批评道:“马东波在比赛当中发挥失常,具体原因你们去问他自己吧!”一语激起千层浪,马东波一下子成为本场比赛最焦点的人物。

  记者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采访。马东波情绪低落地对记者说: “第一个是扬科维奇的任意球,那个球的角度太刁钻了,我实在碰不到球;第二个是扬科维奇远射先打中了我们后卫的腿变向,后来又落在地上再次变向,由于守门区的草皮状况不好,球落地后变向很快,我当时的重心其实已经向另一侧移动了,球变向之后我再向回扑救,所以没能守住。”马东波一直在自责,他说:“我知道,两个失球是我的责任,我也完全服从和理解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的安排。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时候,我对于我的失误造成的不良后果感到十分愧疚。”一提到比赛发挥失常,很多人就会联想到是不是被收买了,马东波对此非常气愤:“这个绝对不会。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我是辽宁队培养的,我绝对不会在球队这么艰苦的时候出卖球队。如果哪个人认为我打假球,那就请他拿出证据来,我们在法庭上见。”

  辽宁出场阵容(352):马东波(24’刘扬)/雷比、藏海利、王刚/肇俊哲、陈洋、张考、刘斌(45’刘庆东)、王亮/陈兴、郭辉

  大连出场阵容(433):陈东/王圣、季铭义、翟彦鹏、杨坤/赵旭日、胡兆军、权磊/潘塔、邹捷(66’周挺)、杨科维奇(91’李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洪礼新闻 全部马东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