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承认实力比不上他们 打出气势能赢大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40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文张文魁/摄

王洪礼:承认实力比不上他们打出气势能赢大连(图)
  战大连,老王心中有数。今报营口电今天下午,辽足将迎来今年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面对实力、经济水平以及心气都比辽足强很多的对手大连实德队,辽足的将士们并没有放弃,他们表示上一场就输在气势上,这场一定要打出气势来!主教练王洪礼更是断言:打出了气势,辽足就有可能战胜大连队!

  因为队员停赛、伤病以及年轻队员的注册工作还没有完成,辽足在本场比赛中仍然不能以全部主力出战,朱锴、徐亮、张海峰等队员将肯定不会上场,这在无形中就减少了辽足的战斗力。辽足队员都表示要用勤奋和努力来弥补部分主力无法上场所带来的影响。相比之下,辽足的对手大连实德队则轻松许多,他们是在昨天晚间才到达营口的,他们甚至放弃了适应场地的机会。

  和上一场大家都不敢言胜相比,辽足对本场比赛可谓信心十足。主教练王洪礼说:“大连队的实力我们都清楚,必须得承认辽足的实力比不上大连。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气势就是最关键的因素。我们在上一场的比赛中完全被对手压制,根本就没有打出辽足应有的气势,所以本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要我们打出了气势,就有可能战胜大连队!”

  副总经理黄祖钢告诉记者,看到队员们最近两天的训练,他对这支队伍充满了信心,“我始终有预感,这场比赛我们能赢,比分是2:1,王亮和郭辉一人进一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