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再遭惨败 王洪礼坐不住了炮轰:马东波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辽连兄弟之战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2分钟时,落后一球的辽宁队突然用29号小将刘旸换下一号守门员马东波。赛后,王洪礼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开诚布公的说,马东波有些问题。

  昨天下午比赛中,很快落后的大连实德发动凶猛的反扑,仅仅过了4分钟,扬戈维奇就用一个任意球扳平比分。扬戈维奇旋转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直挂对方球门的远角,飞身扑
救的马东波都没有够到皮球。这个球的失利和马东波没有太大关系。而接着辽宁队大门洞开则有马东波的责任。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扬戈维奇在左前场和对方后卫争球,结果后卫一个失误把球漏给了扬戈维奇,扬戈维奇转身后就面对守门员,虽然距大门的距离有点远,但他还是果断起脚,球打得并不是很有利,站位不是很好的马东波飞身扑救,结果虽然手碰到皮球,但球只是稍微改变了一下飞行的角度,还是慢慢悠悠滚进了球网。看台上的观众感觉这个球进得有点戏剧性,都笑了。

  据记者观察,马东波的扑救动作有些迟缓。两分钟后,辽宁队第一使用了换人名额,用年轻的替补守门员刘旸换下了马东波。当时王洪礼这个举动还是让看台上的很多记者感到困惑。都认为这个换人有点太早了。在随后的比赛中,实德队又打进了两粒进球,将比分定格在4比2。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问这次换人的用意是什么。王洪礼直接回答,马东波有些有些问题,当记者追问是发挥的原因还是技术原因时,王洪礼干脆地回答道:“你去问他自己。”

  主教练在比赛进行到22分钟就将他换下,并且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批评这名球员比赛失常,这在联赛中是很少见的。当年贾秀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一句:“三号隋波。”导致了隋波最终从足坛消失,赛后很多圈内人士认为,马东波再很难能回到主力位置上了。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东波新闻 全部王洪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