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报04年最佳11人:冠军健力宝4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59 《足球》报

  04最佳11人

  阿尤:连续两年成为中超最佳射手,这个加纳籍前锋创造了一个奇迹。

  李金羽:尽管后阶段状态不佳,但综合全赛季来看,李金羽仍然不失为国内球员中最出色的前锋。

  陶伟:北京现代在本赛季的最大发现,左边路进攻相当奏效。

  李小鹏:山东鲁能成为本赛季攻击力最强的队伍,李小鹏功不可没,无论是组织调度,还是临门一脚,都非常有大将风度。

  郑智:由于伤病以及夺冠后出国试训影响了出场次数,但16次出场已经证明了他在队中的绝对核心地位,是队中的攻防转换核心,6次助攻充分证明了他的重要性。

  肇俊哲:辽宁队在大羽转会后成绩反倒攀升到第四,这和队长肇俊哲在中场的优秀组织和调度有着相当大的关系,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小肇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陈永强:中场的防守非常有效,是深圳健力宝成为失球最少球队的最大功臣之一。

  忻峰:健力宝失球最少,忻峰正是队中后防主将,出场达到21场,发挥都相当稳定,适时的助攻进球更使得他锦上添花。

  舒畅:山东鲁能的后防中坚,是为数不多的打满全赛季的球员,防守相当稳健。

  季铭义:除了健力宝外,实德的防守最好,而季铭义是队内发挥最为稳定的球员。

  张烈:尽管健力宝失球最少,但最应该归功于发挥稳健的后防线,而金德在后防线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情况下,依旧能保持相对较少的失球数,张烈的稳定发挥实在是功不可没。

  (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