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22轮最佳阵容:根伟精彩谢幕 王云蓄势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耶利奇送出梅花两朵“劝说”现代于根伟以入球结束精彩赛季;高雷雷诠释最佳替补,而王?为下赛季提前“开胡”;雷比与马东波则携手在上海滩冷冻申花。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2轮最佳阵容(3-5-2)——

  前锋:耶利奇、于根伟

  耶利奇一直在努力争取能够得到科内塞的待遇——正式同现代队签订稳定而长期的工作合同。而在了解了他的实用高效后,现代队应该是已经动心了!本轮梅开二度后,耶利奇应该已经做通了俱乐部的工作——何必在赌博式换外援呢?

  天津未能主场擒下山东令人遗憾,否则球队将冲入联赛三甲,而于根伟也将有更大的机会冲击赛季最佳球员!一人之于球队,还有谁比他作用更大的呢?本轮对阵联赛亚军,于根伟的闪亮发挥令鲁能锋线相形见绌,几乎参与策动了球队的每一次攻势,一粒入球顺理成章!

  中场:高雷雷、扬戈维奇、肇俊哲赵旭日、王云

  我们一般是很少将替补球员列入最佳阵容的,更何况出场时间仅有22分钟!但高雷雷正是在这不多的时间内充分融入比赛,并彻底改变了比赛的结果,突破劲射帮助耶利奇找寻到了梅开二度的机会,现代得以再度超出;而终场前摆脱防守后的劲射得分将比赛定格为了一场大胜。值得关注的是,高雷雷已经是连续三场比赛都有入球!

  阿尔贝茨要离开了,希望扬戈维奇能够留下来!舆论一直有种说法:如果扬戈能够积极起来,那么他将成为绝对的外援头牌!本轮比赛,在实德0-2落后的情况下,扬戈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在客场逼平了联赛冠军。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实德重霸江湖的起点。

  本轮比赛也许是肇俊哲在辽宁的联赛告别赛!提前被定位为中超标王说明了他的绝对价值,就象本轮比赛所表现的那样,他的发挥很少会受到对手的影响,防守中起到了“多人”的作用。不论是会合大羽还是出国深造,他都有实力水涨船高。

  对于新川军来说,新生代球员的迅速崛起是当务之急,而在本轮比赛中,赵旭日在潘塔发挥平平、邹侑根倍受照顾的情况下确实体现出了核心的潜质,中前场大范围的跑动与积极参与进攻使得他的身影到处可见。一脚劲射帮助川军拿到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分。

  按照当初名声鹊起时的情况,王云的表现有些“高开低走”,并没有实现人们期望中的那种上升势头。球队的战术安排是一个方面,而个人的内在因素更是关键。虽然说本轮的梅开二度来的有些晚,但希望这是为明年打下的一个良好开端。

  后卫:刘金东、雷比、阿达姆斯

  津鲁之战中,山东队的防线经受了于根伟领衔的天津攻击线不停顿的冲击,能够将对手的收获降到最低,鲁能的整体实力再次经受了检验。无论是在边路的拦防还是中路的协防中,刘金东都有不错的发挥。数次果断的犯规化解了对手极具威胁的攻势。不过在身背一张黄牌的情况下还数次同裁判激烈理论,心智似乎还不成熟!

  从比赛中出现击打对手小动作以及手球送给申花点球的角度上说,雷比的入选有些争议,但是从整体过程和最终的结果看,这又是一个必须做出的选择!面对申花的攻击线,雷比等辽宁球员凶狠中有稳健,自信中有谨慎,可圈可点!

  利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阿达姆斯再次在俱乐部面前体现出了自己“留用”的必要。本轮客场对阵“青年化”过程中的金德,他的表现可以用“大闸”两个字来形容。金德的攻势在他面前就像是浪打沙滩——必然退去!

  门将:马东波

  在辽足另一位门将因这样那样的丑闻频频出镜的情况下,马东波凭借踏实稳健的发挥逐步确立了自己的位置。本轮比赛,面对申花强大的中前场攻击力,他的数次关键扑救决定了比赛的走势;更难能可贵地利用手抛球积极策动球队的反击。马丁内斯罚失点球,他的运气也很不错。

  (木之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