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稳居首届中超联赛亚军宝座 泰山终于歇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0 济南时报

  主场大胜北京之后, 鲁能泰山已稳居首届中超联赛亚军宝座。欣喜之余,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认为现在仍然不能放松,“别忘了,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两场杯赛的决赛要打。”

  “我们对球队的表现基本满意。”韩公政感觉之所以能够大胜北京,关键一点是场上球员求胜欲望强烈,“北京队先后追成1:2、2:3,我们的形势一度不是很好,而对手的士气却打了出来,好在队员们坚持住了,比赛最后10分钟内又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应该说这 场比赛还是比较艰苦的,过程并不像最终的比分那样轻松。”

  据了解,击败北京队之后,泰山队已经宣布放假调整,其中主力球员直到本周三才会恢复训练。“队员们都很累,尽管联赛冠军已经落入深圳囊中,但前几天我们强调的是一定要确保亚军,因此大家练得都很苦,现在也该让他们歇歇了。”韩公政这样说。对于在12月11日、18日进行的中超杯和足协杯的决赛,韩公政表示既然已经打到这个分儿上,肯定是希望能够有一个最圆满的结局,“当然此前我们还有最后一轮联赛客战天津,这场比赛我们也会认真对待的。” (记者 李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