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透露实德调整计划 谁能留队要看近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07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虽然已经失去夺冠希望,但实德队员必须兢兢业业打好剩下的几场比赛,谁不认真对待比赛不仅是对球队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饭碗不负责!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余下这几场比赛中,俱乐部要重点考察队员的状态和心态,队员们的这些表现是决定他们明年能否在实德队上岗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参考依据。

  实德队被罚6分并且5场不胜后,实德队员的低迷表现,很容易让人产生“破罐子破摔”的联想,但教练组对于球队阵容大胆而果断的调整,成功阻止“罐子”继续“摔下去”———11月11日,在缺少了10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实德队仍然舍弃了几名在队的主力队员,而几乎是尽遣替补队员上场,结果在客场战胜了上海申花队。实德教练组的解释是:“一切为了战术需要,谁的状态好谁上。”这一思路对实德队中年轻的替补队员们的触动非常明显,一位队员对记者说:“其实每个队都或多或少存在这样的问题,一些队员一旦打上主力位置就像焊上了一样,替补队员状态再好也还是替补。”他举例说,“就像李尧,人家打得不错,但当时科萨很少给他首发机会,球迷为这个也没少喊。现在这种竞争的方式挺好,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表现好的队员也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为了24日客场挑战天津队的比赛,也是为了争到上场的机会,实德队员们从上周一开始,便在开发区基地进入了紧张的备战训练状态。“大家伙儿的刻苦认真劲头,看了真让人欣慰。”球队一位工作人员说。而林乐丰在肯定大家的训练热情后说:“和挑战申花队时相比,现在我们已经有多名队员归队,上一场是谁的状态好谁就可能获得上场机会,而这场挑战天津队的比赛,除了要求状态好以外,还要求场上心理素质,亦即心态要好。这也是接下来两场比赛(主场对申花,客场对深圳)我们对上场队员的要求,同时是我们明年对球队进行调整时,对球员的要求。”中国足协此前已将2005年国内球员的转会事宜通知给了各俱乐部,其中中超俱乐部可转入5名队员(转会申报从今年12月1日开始),所以,用“林乐丰拿着工作合同来看队员们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来形容实德队员面临的压力和机会并不为过。而林乐丰昨晚对此也不隐瞒,“实德队明年转入转出的队员都会有,至于有谁,我们在看表现。”但对于实德队明年的主帅问题,林乐丰没有做正面回答,“现在还谈不上这个问题,我们目前按部就班在做的是考察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