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官员回应改革派:实德招摇撞骗 退出吓唬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

  21日,改革派联名递交给国家体育总局一封信,对中国足协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批判。据记者了解,国家体育总局目前仍未对此作任何答复。

  徐明等人对中国足协的批判和定位令中国足协极为不满,并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昨日,一名足协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实德就是在招摇撞骗,要搞改革就应该光明正大搞,他们总是搞些小伎俩。”而对于改革派再次提出的可能退出联赛的说法,中国足协更是恼怒:“退出吓唬谁呢?中超队伍不够中甲替补!”

  目前看来,改革派和足协之间的“嘴上风暴”已经让双方走到了决裂的边缘,双方已经很难共同来进行中国足球的改革了。

  尽管仍旧没有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答复,不过徐明等人显得信心很足,“我们说得有理有据,相信总局不会不考虑投资人的想法的。”一位改革派老总说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