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米切尔领先 麦克罗伊T2

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米切尔领先 麦克罗伊T2
2021年05月09日 09:02 新浪体育
米切尔米切尔

  北京时间5月9日,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矫正了推杆,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制造了一些漂亮的击球,因此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当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领先麦克罗伊和加里-伍德兰德2杆。

  基斯-米切尔的推杆是实实在在有问题。

  上个星期在威士伯锦标赛收官打出82杆之后,基斯-米切尔发现自己的推杆在瞄准上有问题。他请人将球杆矫正回了正确的参数上,另外今天避免了许多人犯的错误,三轮交出204杆(67-71-66),低于标准杆9杆,现在有机会赢得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麦克罗伊将陪同他一起争冠。两次在惊恐山谷取胜,麦克罗伊冲到了领先位置,然后在12号洞开球打到行车道,吞下双柏忌之后稳定下来,交出68杆。过去18个月还没有取胜,麦克罗伊自一年多以前里维埃拉以来首次进入最后一组。

  加里-伍德兰德也有自身的问题,特别是七号洞,五杆洞,他开球打到了水障碍的右边,结果将小鸟转变为了柏忌,另外后九洞他还遭遇了一段时间推杆滑坡。可是他仍旧打出70杆,有机会赢得2019年圆石滩美国公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麦克罗伊与加里-伍德兰德以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由于刮起了更多旋风,还有一些旗杆位置设在边角,星期六大家的距离被拉开了一些。刚开始的时候,23名选手分散在4杆之内,现在只剩下6人。

  卢克-李斯特(Luke List)68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70杆、小平智(Satoshi Kodaira)68杆,两人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