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庭伪造身份买大师赛门票倒卖 或被判20年

美国一家庭伪造身份买大师赛门票倒卖 或被判20年
2019年04月23日 09:43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门票一票难求 奥古斯塔门票一票难求

  北京时间4月2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得克萨斯州一家四口被控联邦犯罪。检察官表示他们密谋盗用他人身份购买美国大师赛门票,然后进行倒卖,牟取暴利。

  奥古斯塔美国地方法院提交的文件没有显示四名嫌疑人获得了多少美国大师赛门票,以及他们倒卖之后获利多少。法庭的记录说2013年到2017年,这个家庭使用偷来的身份,努力欺骗抽票系统,规避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一个人只准申请购票一次的规定。

  史蒂芬-迈克尔-弗里曼(Stephen Michael Freeman)被控以合谋邮政电信欺诈以及严重盗用身份。弗里曼的父母,史蒂夫-李-弗里曼(Steven Lee Freeman)、戴安-弗里曼(Diane Freeman)以及妹妹克莉丝汀-奥利弗森(Christine Oliverson)也被控以共谋犯罪。

  根据联邦检察官提交的法庭文件,这一家人购买了大量的邮件列表,以获得人们的名字和地址,用以虚构奥古斯塔在线门票抽取账户。而这些账户全部以弗里曼及其亲属控制的电子邮件地址进行提交。

  这一家人然后要求奥古斯塔更换虚假账户相关的地址,法庭文件指出“在虚假的账户中,他们使用虚假的驾驶证、虚假的账单、和虚假的信用卡信息”,确保通过抽票系统取得的门票可以发到弗里曼及其亲属所控制的地址。

  之后他们可以重新出售门票,牟取暴利。

  法庭的文件没有列明弗里曼及其被起诉的家属涉嫌犯罪所获得的门票。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波比-克里斯汀(Bobby Christine)在一份对外的新闻稿中说他们面临的刑法可以高达20年有期徒刑,并可同时处于巨额罚款。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