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伍兹2杆落后冲冠 莫里纳利领先李昊桐T57

大师赛伍兹2杆落后冲冠 莫里纳利领先李昊桐T57
2019年04月14日 07:01 新浪体育
伍兹落后2杆争冠 伍兹落后2杆争冠

  伍兹之前四次在美国大师赛54洞过后达到-11杆或更好成绩,他全部夺冠(1997、2001、2002和2005)。

  这一次呢?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三轮的角逐,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打出66杆(-6),以-13杆的总成绩2杆优势领跑。伍兹与托尼-弗诺以-11杆排名并列第二。

  莫里纳利在第三轮抓到6只小鸟球,且没有出现一个柏忌。他在12-15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球。

  前三轮比赛,莫里纳利仅在第一轮的11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在大满贯过去的160多个洞中,2018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莫里纳利只吞过6个柏忌(或更差)。他的稳定性非常惊人。

  2006年,莫里纳利作为哥哥埃德奥多的球童第一次出现在奥古斯塔——那时伍兹已经在2005年赢得了个人第四件绿夹克。

2006年的莫里纳利兄弟与伍兹2006年的莫里纳利兄弟与伍兹

  决赛轮,莫里纳利将与伍兹和弗诺同组出发,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21:20。

  伍兹在5号洞开球失误进入左侧树林,吞下柏忌。不过老虎马上在6-8号洞连抓三鸟,成绩来到-8杆!

伍兹6号洞推鸟伍兹6号洞推鸟
伍兹7号洞铁杆留下死鸟伍兹7号洞铁杆留下死鸟

  转场后,老虎的手感更加火热。利用13号洞和15号洞两个5杆洞的机会,伍兹连续抓鸟。

伍兹13号洞抓鸟伍兹13号洞抓鸟

  16号洞,老虎推进本轮的第6只小鸟球,总成绩来到-11杆,自2005年以来第一次在大师赛获得领先(或并列领先)。

伍兹16号洞推鸟伍兹16号洞推鸟

  最终伍兹在第三轮交出6鸟1柏忌的67杆(-5),三轮总成绩-11杆。

  李昊桐与斯滕森同组出发,交出73杆(+1),总成绩+3杆排名并列第57位。

  李昊桐的开球上球道率和标准杆上果岭率都不错,他在5杆洞抓到2只小鸟球,可是推杆的表现欠佳。

  他的标准杆上果岭后平均每洞推杆数为1.89杆,高于前两轮的1.72杆。他吞下三个柏忌,还在6号洞出现了一次三推。

  由于奥古斯塔周日天气预报的雷暴天气,美国大师赛组委会决定调整决赛轮的出发时间:

  第一组球员将于北京时间19:30开球,三人同组,双边开球。领先组的出发时间为21:20。

  今年美国大师赛的总奖金增加了50万美元,达到了1150万美元。冠军将得到207万美元。

  新浪体育将于今晚19:25带来美国大师赛决赛轮的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