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频道对内容多渴望? 准备深入大学联赛

美国高尔夫频道对内容多渴望? 准备深入大学联赛
2019年02月21日 10:28 新浪体育
资料图 美国高尔夫频道演播室 资料图 美国高尔夫频道演播室

  北京时间2月21日,美国高尔夫频道对星期一到星期三的直播节目十分感兴趣,他们或许可以在大学联赛中找到答案。今年,他们增加了一场顶级的赛事,而接下来还会增加更多。

  “我们努力适当地增加,”节目与合作执行副总裁汤姆-纳普(Tom Knapp)在圆石滩时说。在那里,该电视台宣布将直播西部校际赛(Western Intercollegiate)。“10到12场的区间从长期目标来看应该不错。”

  美国高尔夫频道已经在秋季拥有东湖杯(East Lake Cup),再加上五月份的NCAA锦标赛男子赛和女子赛。这一全国性的大学比赛,只有8支队伍能够进入最终的团体比洞赛。

  西部校际赛是下一个等级的赛事。这场54洞比杆赛已经进入第72个年头,在历史悠久的娱乐高尔夫俱乐部(Pasatiempo Golf Club)举行。这座球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Santa Cruz),由阿里斯泰-麦肯兹(Alister Mackenzie)设计。赛事的举办日期是4月15日至17日,也就是美国大师赛之后的星期一到星期三。

  对于春季的这场顶级大学比赛而言有电视直播肯定会进一步增加它的份量。

  现在的关键在于搞明白还有没有别的赛事适合。很显然,赛事在有地位的俱乐部,比如东湖和娱乐球场举办有帮助,另外汤姆-纳普指出需要平衡秋季和春季。美国高尔夫频道已经对到NCAA的一系列大学赛事产生了兴趣,而更多直播赛事只能是加法。

  “当我们开始做这样的直播时学习到很多,” 汤姆-纳普说,“30%的体育迷是高尔夫球迷。60%的体育迷是大学联赛迷。能够将这些综合在一起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汤姆-纳普希望未来四年有全系列的大学联赛,可是也指出不是每场赛事(或者球场)都适合电视直播。即便如此,对于普通的球迷而言要跟随整个大学联赛赛季就是困难的,比如谁在哪里比赛什么的。

  “我们要在某种程度上给予帮助,这样我们可以推出一个符合情理的电视系列赛,”他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