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开赛尤莱领先首轮 斯皮思T5福勒T19

儿童医院公开赛尤莱领先首轮 斯皮思T5福勒T19
2018年11月02日 09:46 新浪体育
斯皮思 斯皮思

  北京时间11月2日,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参赛人数虽然从144人减少到132人,仍然在星期四没有完成第一轮的比赛。美国选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抓到9只小鸟,于七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3杆,在TPC萨姆林取得领先。

  皮特-尤莱上午一批出发,在个人最后九个洞抓到6只小鸟。“非常开心能开一个好头,特别是场下没有什么风的情况下,”皮特-尤莱说,“这个星期的天气预报,我听到的各式各样,因此很开心能开一个好头,一早把握住良好的天气。”

  佐治亚理工大学左撇子球员瑟斯-里夫斯(Seth Reeves)没有柏忌,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在天黑停赛的号角响起之后,他仍决定完成个人最后一洞:九号洞,五杆洞。

  “上个星期我因为天黑不得不停下来,那个时候我节奏还在,特别是我打得很好,” 瑟斯-里夫斯说,“接着当我听到了补赛的时间,那比我原定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五分钟。我的酒店在30分钟之外,我心想:‘好家伙,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宁愿完成比赛。’我感觉那有利于我打明天上午的比赛,因为我可以多睡一个小时。”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打出65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上个赛季没有取得一胜,并且未能完成美巡赛规定的比赛场次,乔丹-斯皮思第一次在本土参加秋季的比赛,首轮交出66杆。

  “没有风的时候球场是可以拿下的,”乔丹-斯皮思说,“今天上午,我们遇到的比赛条件真的非常好。因此低于标准杆8杆,我觉得肯定是可以打出来的。看到皮特打出那样的杆数一点都不惊讶。可是下午出发的选手将面对更为艰难的比赛条件。瞧上去我们这一边开球更为幸运。在拉斯维加斯,你有点运气,肯定是好的,对吗?”

  莱德杯队友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也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与金时沅(Si Woo Kim)、金珉辉(Kim Meen-Whee)、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萨姆-莱德(Sam Ryder)和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并列位于第五位。

  “这对我而言肯定是很好的一轮球,” 布赖森-德尚博说,“十分不幸,我遇到两个三推,也错过了一些机会,我在推杆果岭上有点生疏。”

  布赖森-德尚博、乔丹-斯皮思以及在莱德杯中失利的队友韦伯-辛普森、托尼-弗诺(Tony Finau)、瑞奇-福勒以及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都在本周比赛。瑞奇-福勒和韦伯-辛普森同组打出68杆。托尼-弗诺打出69杆。而福瑞克打出71杆。

  这是莱德杯以来乔丹-斯皮思第一次参赛。这也是九月初BMW锦标赛之后,他第一次打比杆赛。

  “这真的是常规赛季最后一种情况,我开始清理干净了自己的准备工作,自己的视野,”乔丹-斯皮思说,“更接近于我感觉我能指出目标,瞄准目标,然后对准目标打到我想要的地方的那种状态。”

  皮特-尤莱后九洞开球,在11、14、15号洞抓到小鸟,其中14号洞,三杆洞,推入40英尺长推。第二个九洞借助火热的推杆,他在前四个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包括二号洞、三号洞推入15英尺以上推杆,然后于六号洞进攻到6英尺再次抓鸟,仅在七号洞四杆洞丢杆,最终于九号洞,五杆洞的果岭沙坑之中一切一推抓到小鸟反弹回来。

  “赛季的前几个星期,我的推杆一直不好,” 皮特-尤莱说,“上个星期,我用了好几天时间训练,转换推杆,因此很高兴见到所做出的努力这么快有收获。我真的没有预料到。”

  作为高仕利公司前主席和总裁沃利-尤莱(Wally Uihlein)的儿子,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前学子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他赢得201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之后转到欧洲开启职业生涯,赢过欧巡赛2013年马德拉岛公开赛以及韦伯网巡回赛的2017年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

  “我总是相信高尔夫运动更像马拉松而不是短跑,”皮特-尤莱说,“就是那样的。如果你继续努力,埋下头颅,专注于比赛,有规划的训练,结果自然会出来。你真的没有必要紧张或者强行要做到什么。”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