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前12位获“回程票” 霍夫曼一杆进洞太幸运

大师赛前12位获“回程票” 霍夫曼一杆进洞太幸运
2018年04月10日 13:33 新浪体育
查利-霍夫曼因一杆进洞跻身前12 查利-霍夫曼因一杆进洞跻身前12

  北京时间4月10日,排名前12位(含并列)将自动获得邀请,重返2019年美国大师赛。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T5)、美国选手托尼-弗诺(Tony Finau,T10)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T12)。

  卡梅隆-史密斯仅仅在最近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才拿到今年赛事的参赛资格。星期天,他在后九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十分遗憾,他在18号洞错过一个短推,未能追平29杆的纪录。

弗诺崴脚瞬间弗诺崴脚瞬间

  托尼-弗诺的战绩更出色,特别是考虑到赛事前夕他在庆祝一杆进洞的时候,不幸脚踝脱臼。他星期天在12号洞到17号洞的连续六只小鸟,仅仅与赛事纪录相差一只(7只——1999年史蒂夫-佩特,2000年泰格-伍兹)。明年,他希望自己能带着完全健康的身体参赛。

  查利-霍夫曼星期天与托尼-弗诺同组,他也打出了一杆进洞。16号洞,三杆洞,他只用了一杆。这是他在美巡赛上打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相关阅读:霍夫曼一杆进洞!奥古斯塔16号洞连续三年制造幸运

  三杆洞竞赛乐极生悲!弗诺庆祝一杆进洞扭伤脚踝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