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67杆T36:给自己太大压力 美国公开赛争全满贯

老米67杆T36:给自己太大压力 美国公开赛争全满贯
2018年04月09日 08:11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 米克尔森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星期天承认在大满贯之中给自己施加了太大压力。

  47岁米克尔森本周努力成为美国大师赛年龄最长的冠军,可是他仅仅压线晋级。下一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的星期六,他将年满48岁,届时他也将努力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完成生涯全满贯。

  “我现在在大满贯之中给自己施加了太大压力,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没有很多时间争胜了,特别是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最后一轮打出67杆之后获得并列第36名,“可是未来两届美国公开赛,辛纳科克山和圆石滩,给了我两个很好的机会,因此我需要让自己的球技保持敏锐。我真的需要在那些星期达到竞技高潮。我曾经在辛纳科克山达到高潮,我希望自己能再次做到。”

  米克尔森2004年在辛纳科克山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中获得亚军,那是他在那场锦标赛中获得的六个亚军之一。

  麦克罗伊未能在美国大师赛完成生涯全满贯,现在人们肯定将目光再次转向他。当然年末的时候,乔丹-斯皮思也将在美国PGA锦标赛争取全满贯。

  “如果我们之中有人能做到,真的会非常酷,”米克尔森说,“这是你与其他选手区别开的生涯里程碑之一。那显示出你是一个完善的球员。他们终会做到,可是我需要迅速做到。”

  米克尔森虽然星期天打出67杆,可是他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21杆,那是无法克服的差距。米克尔森的四轮杆数为290杆(70-79-74-67),高于标准杆2杆。

  “你出来的时候知道你已经错失了机会,那绝不容易,”米克尔森说,“这里的后九洞,美国大师赛星期天,你并没有机会,真的很难,因为你知道你已经错过机会了,你知道后九洞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参与其中,有机会争冠是多么有趣。”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