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周最恶劣天气来袭!领先者须准备一场雨战

大师赛周最恶劣天气来袭!领先者须准备一场雨战
2018年04月07日 14:05 新浪体育
美国大师赛周六或风云突变 美国大师赛周六或风云突变

  北京时间4月7日,在两天干燥条件以及宜人温度之后,星期六美国大师赛第三轮的天气估计会恶化。早上会有阵雨,接着是大雨,当下午领先者出发的时候有可能遇到雷暴。

  哦,这里还会有20英里/小时的大风。

  这会怎么影响奥古斯塔移动日的领先榜是扣人心弦的故事脉络之一。帕特里克-瑞德当前领先马克-利什曼2杆出发,而几位大牌选手危险地潜伏着,比如:亨利克-斯滕森、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和贾斯汀-托马斯是接下来五个挑战者。他们所有人都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5位。

  “明天无论是什么天气,我们都要在其中比赛,”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说,“越艰难越好。”

  许多选手都表示星期五的条件是艰难的,因为旋风导致许多击球让人犹豫不决。第二轮的平均杆数为74.563杆几乎比第一轮高了一杆,87位参赛选手只有10人打到70及以下,其中帕特里克-瑞德的66杆打头。

  再加上星期六的暴雨和劲风的影响,难度值估计会增加,即便果岭到时候更容易停球。

  “明天有可能是苦战,”单独位于第三位的亨利克-斯滕森说,“这座球场不会给你太多犯错的余地,因为天气很坏。希望我们所具有的策略,我们所拥有的知识足以让我们保持在争冠行列。

斯滕森做好苦战准备斯滕森做好苦战准备

  “我想我们之中许多人都没有在下雨的时候应对过风,”并列位于第八位的瑞奇-福勒补充说,“有时候你会遇到雾蒙蒙的情况,场地也有点潮湿。可是如果那让果岭变容易了一些也是有益处的。如果它们湿软一些,它们的速度会慢一点,因此这样也是有益处的。

  “可是你也要应对高尔夫球潮湿的情况,你必须应对高尔夫球和杆面更多接触。控制高尔夫球在上果岭的时候变得更难,因为你要努力打到2、3码的区间之中。可是,正如我说的,我们会接受现实,然后熬过去的。”

  乔丹-斯皮思,第一轮领先者在星期五打出74杆滑落了下来,他认为天气的改变有利于自己寻求第二件绿夹克。他不吃惊周末的时候不得不应对泥球。

斯皮思第二轮排名滑落斯皮思第二轮排名滑落

  “你必须要注意,”2015年冠军说,“你对此无能为力。你必须要意识这个问题,十分明显,当比赛条件变得艰难起来,你遇到这样的厄运时,这变成了一个很讲战略的球场。我想这对我而言是优势。我感觉我打这座的球场的战术很好。”

  那么领先者呢?自信的帕特里克-瑞德认为坏天气并不是影响因素。

  “我来自得克萨斯,”他解释说“那里每天都刮40英里/小时的大风,而且一直下雨。我想说充满挑战的时候我很喜欢。”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