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希望打满2018赛季 但哪些比赛我也不知道

伍兹:希望打满2018赛季 但哪些比赛我也不知道
2017年12月30日 11:54 新浪体育
老虎迎来42岁生日 老虎迎来42岁生日

  北京时间12月30日,老虎-伍兹星期五说他希望2018年能打完整赛程,可是与此同时,他就闭口不谈会参加什么比赛,甚至包括二月份他基金会运作的捷恩斯公开赛。

  在42岁生日之前一天,于官方网站撰写的年末博客中,伍兹对于术后的腰部表达了乐观,可是他没有说的事情也许同样重要。

  “无论如何,我都会去里维埃拉,”14个大满贯冠军谈到一年一度在南加州著名球场举行的美巡赛时说,“那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场地,那座球场对我而言总是具有特别的意义。一切都是从那里开始的。1992年,16岁的我在那里打了第一场美巡赛。”

  伍兹最近在12月份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那距离他动腰部融合手术过去了8个月时间。

  一方面,他的表现——在18位参赛选手之中并列位于第九位——是不错的,挥杆明显也很自由,他就承认自己处于未知的领域。

  “我继续进步,努力强壮起来,可以再次应付工作量,”他写道,“我希望2018年自己能打完全赛程,可那之后是什么,包括连续参赛什么的,我不知道。我只是继续在锻炼我的身体和球技,看一下我现在所处的位置。”

  “我希望我知道我会去哪里比赛,什么时候可以比赛——那样准备起来容易很多——可是我们真的不知道。

伍兹在官网发布最新博客伍兹在官网发布最新博客

  伍兹另外承认他的挥杆变化了。

  “我的挥杆肯定更短了,迄今为止我不能转动。我的腰部进行了融合,我只能做那么多。可是我很惊讶我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爆发力有多大……

  “我的距离比起我封关的时候远了整整一号球杆。那个时候,我的击球不是非常远,同时击得不扎实。那是一个很坏的组合。”

  伍兹的大满贯胜利场次仅次于18个冠军得主尼克劳斯,自从2014赛季结束以来,他经受了一段充满的挑战的日子。这期间,他多次动腰部手术。

  那之后,他只是偶尔参赛,有好几次努力归来,可是却因为持续的疼痛不得不中断。

  2017年,他决定融合腰部的两根椎骨,基本上那是他缓解疼痛,重返高尔夫的孤注一掷。

  现在的预后看上去不错,可是今年对于伍兹而言远非一帆风顺。五月的时候,他因为涉嫌在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而被逮捕,警方发现他身体之中有五种药物。

  他最后承认了相对较轻的罪名:疏忽驾驶。

  “我比任何时候都要感谢我能打比赛。在我离开高尔夫的10个月之中,我走路都很艰难,经常需要别人的帮助才能下床,”他写道,“从那样开始,到能够打高尔夫——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打球的时候一点都不疼痛了——非常开心能够下场去,与这些选手一起比赛,激励他们。下一步是竞赛。

  “过去的一年充满了上下起伏,可是我对于2018年很乐观,希望这是一些好事情的开始。”

  相关阅读:老虎伍兹迎來42岁生日 伤病复出之后路在何方?

  (小风)

伍兹赛程腰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