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解神奇托马斯:索尼赛188杆追平美巡54洞记录

2017年01月15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斯汀-托马斯强势起航贾斯汀-托马斯强势起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巡索尼公开赛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争夺,贾斯汀-托马斯延续了强势的表现,交出65杆(-5),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2杆,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杆。以下是托马斯前三轮的关键数字。

  • 贾斯汀-托马斯第三轮打出的65杆是他本周的最高杆数,他在前两轮分别交出了59杆和64杆。尽管如此,这却是他这一周第一次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本轮,他共抓到5只小鸟,其中有四个都是在后九洞。

  • 托马斯前三轮总成绩为188杆,追平了美巡赛前三轮最低杆数的历史记录。史蒂文-史翠克(Steve Stricker)曾在2010年约翰强鹿精英赛(John Deere Classic)做到过。

  • 54洞过后,托马斯以7杆的巨大优势领先,这是自2013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老虎-伍兹以来,54洞的最大领先优势。

  • 在美巡赛历史上,没有球员在领先7杆(或更多)的情况下输掉比赛。

  • 这是托马斯美巡生涯第4次取得54洞领先(或并列领先),前三次中他赢了2次。

  • 本赛季托马斯共参加了4场美巡赛,赢得了其中的2场。

  • 在上周的SBS冠军赛,托马斯前三轮过后领先2杆,最后以3杆优势夺冠。

  • 托马斯正力争拿下赛季前五场比赛中的三场。过去40年中只有老虎-伍兹做到了,并且做到了3次。

  • 除了老虎-伍兹,赛季前五场比赛中赢得三场的球员是1975年时的约翰-米勒(Johnny Miller)。

  • 托马斯上周在卡帕鲁亚(Kapalua)以3杆优势赢得了SBS冠军赛。厄尼-埃尔斯(2003年)是唯一一位连续在卡帕鲁亚和维艾勒伊(Waialae)夺冠的球员,托马斯有望成为第二人。

  • 23岁的托马斯正接近一项记录,过去30年中,以23岁(或更年轻)的年纪背靠背赢得美巡赛冠军,之前仅有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做到过。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托马斯关键数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