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官网:福瑞克是最佳人选 能帮助美国队卫冕

2017年01月12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瑞克为美国队长的“最理想人选”福瑞克为美国队长的“最理想人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周三宣布,任命吉姆-福瑞克(Jim Furyk)为新一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福瑞克将率队在明年出征法国,肩负客场卫冕重任。莱德杯官网随即发布文章,称福瑞克为美国队长的“最理想人选”,全文编译如下:

  吉姆-福瑞克将成为2018年在巴黎举行的莱德杯比赛的美国队队长。事情就应该是这样的。

  莱德杯委员会能任命福瑞克为队长一点儿也不稀奇。在黑泽汀出任美国队的副队长后,福瑞克成为继任戴维斯-拉夫三世队长的不二人选。美国队2016年实现了自2008年以来的莱德杯首冠,也是他们21年来的第3冠。

  “我真正关心的,以及我现在真正感兴趣的就是成为美国队的队长。”福瑞克说,他将是历史上莱德杯参赛经验最丰富的美国队队长。“在我看来,担心积分以及自己的球技状态已经没有必要了。我的主要目标就是尽我所能成为最好的队长,让美国队拥有12位最好的队员,并为他们的成功铺好路。我会基本上执行莱德杯委员会的计划,拉夫三世也是这么做的。”

  欧洲莱德杯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说:“祝贺福瑞克成为2018年美国莱德杯队队长。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他是非常棒的对手,也是伟大的竞争者。我知道他和我一样对莱德杯充满热情,所以20个月后在巴黎的相会,我们一定能交出非常精彩的一届比赛。

  福瑞克符合美国莱德杯队队长的所有条件:

  他有过莱德杯的比赛经验。除了2016年出任拉夫三世的副队长,他还曾9次以队员的身份参加莱德杯。只有菲尔-米克尔森的参赛次数比他多(11次)。

  他与年轻人更接近。福瑞克只有46岁,在美巡赛上还是有实力的球员。还记得去年夏天旅行者锦标赛上58杆(-12)的美巡赛纪录吗?奥克芒美国公开赛的第2名是不是也不错?

  他曾17次在美巡赛上夺得过冠军。

  他是2003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他受人尊敬,2016年斩获佩恩-斯图尔特大奖。

  2015年,福瑞克因伤病退出了总统杯,但还是以副队长的身份去韩国帮助杰伊-哈斯(Jay Haas)队长。

  “福瑞克和他的妻子塔比瑟(Tabitha)性格都非常好。”拉夫三世去年的时候说。“当我在莱德杯上还是年轻球员的时候,大家都是指望玛丽亚(Maria)和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来安抚情绪,他们是你可以交谈任何事情的有经验的人。”

  “去年在韩国的总统杯上看到福瑞克和塔比瑟也起到了原来玛丽亚和佛洛伊德的作用。其实甚至可以包括福瑞克的球童麦克-科万(Mike Cowan)。科万同样参与过很多队际赛。”

  “福瑞克做过一些超棒的夜间小演讲,也在我们需要队员们出去努力拼搏的时候把他们凝聚在一起。他具有优秀领导人的潜质。”

  “这是对我最好的赞美。”福瑞克说。“不过我还记得第一次参加莱德杯时,我甚至不知道哪一边略胜一筹。感觉那一周都很混乱,也感觉自己没准备好。甚至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当时是在国外参赛,虽然很兴奋,但觉得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如果你看了过去的几届莱德杯比赛,就能发现我们有几位年轻的队员,比如帕特里克-瑞德和乔丹-斯皮思,他们在球场上能起到带头作用。我想那是那因为受到了菲尔-米克尔森和史蒂夫-史翠克的感染。”

  “我受到了拉夫三世的肯定,而我知道我也将会有一些有能力,有经验的副队长们。我们会有一支好的球队,有老球员也有新球员,而且球队的房间里也一定会有一些伟大的人,像塔比瑟和我。”

  虽然福瑞克队长实至名归,但他的工作并不容易。美国队自从1993年以来从没成功卫冕过莱德杯。他们上一次在美国之外夺得莱德杯的冠军也是1993年在英格兰的钟楼(The Belfry)。

  “欧洲球迷们非常热情。”他说。“坦白说,在鹰阁(Gleneagles)的1号洞发球台,两边的队员们都非常震惊。不过很明显还是他们那边的喝彩声更大一些。他们为欧洲队欢呼,而欧洲队也实现了三连胜,我们要想逆袭真的很难。所以我们得找出自己的方法。虽然我们有很长时间没在欧洲夺得过莱德杯的冠军了,但我期待着这个挑战。”

  无论如何,福瑞克都会为此做好准备,并很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

  相关阅读: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公布 福瑞克无悬念当选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老米莱德杯美国队福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