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莱德杯队长福瑞克有戏!与卡波斯上演终极PK

2017年01月0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瑞克极有可能成为下届莱德杯队长福瑞克极有可能成为下届莱德杯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根据英国《电讯报》报道,吉姆-福瑞克非常有可能被任命为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当明年欧美双年对抗赛前往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时候,福瑞克将年满48岁。他本人1997年到2014年曾经连续九次代表美国出战莱德杯,个人战绩为10胜20负4平。去年在黑泽汀,他担任了助理队长。当时美国队取得了2008年以来第一次胜利。

  虽然福瑞克的竞技状态还不错,差一点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美国队,并且在八月份的旅行者锦标赛中打出过58杆。他在11月份的RSM精英赛就表示如果要任命他为队长,他会接受这个职位。

  “如果他们决定18年、20年、22年,无论是哪一年,如果他们认定我是合适人选,我愿意接受这个职位,”福瑞克当时对美联社说,“我想每个人都会接受的。”

  根据《电讯报》的报道,最后的选择在福瑞克与卡波斯之间,后者曾经三次担任总统杯队长,可是没有领导过莱德杯。选举福瑞克的委员会包括了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以及最近的队长拉夫三世。

  丹麦选手比约恩上个月已经被选为2018年欧洲队队长。如果福瑞克当选,他将力争成为1993年汤姆-沃森以来第一个在外国土地上取胜的队长。

  相关阅读:下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福瑞克愿授命于危难之间

  (小风)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伍兹老米拉夫三世福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