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莱德杯欧洲队长麦克金尼:伍兹复出是宣传噱头

2016年12月22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还能否再次称霸?伍兹还能否再次称霸?

  新浪体育讯  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认为,老虎-伍兹的复出更多的是关乎收视率,而不是真正的挑战另一个大满贯赛的冠军。

  本月初,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在最初的小鸟球闪电攻势后,这位前世界第一取得第15名。

  41岁的伍兹可能会在2017年增加自己的赛程安排,但麦克金尼认为伍兹在休息了15个月后,球技状态无法与目前处于顶峰的年轻一代球员相比。

  麦克金尼说,“伍兹仍然是头号人物,从本月初他复出的那场比赛的收视率就能证明。”

  “从个人的角度说,我觉得人们对于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打球方式还是反应过激了。”

  “如果他想到回来原来的最高水平,他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关键是41岁的他还能做到吗?

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麦克金尼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麦克金尼

  “在他这样的年纪,以前没有人做到过——当然偶尔也会发生,比如杰克-尼克劳斯在46岁时夺得了大师赛的冠军 ,但他也并不是能再次称霸高球圈。”

  “伍兹有点儿像32岁的足球运动员:他还能偶尔有不错的表现,就象利物浦的史蒂文-杰拉德(Steven Gerrard) ,但他能每天都做到吗?那才是最大的阻碍。”

  “新一代的球员们比他的击球距离更远,他们不再害怕伍兹。这些年轻的球员们想挑战他,想与他有激烈的争斗 。”

  “我不是不赞成他复出,我只是看不到他能再次征服高球圈的状态,所以我们还是关注进一步的发展吧。”

  相关阅读:王牌!伍兹复出战收视率上涨近200% 吸粉力爆表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金尼伍兹复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