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代言普利司通球 签后耐克时代首份球具合同

2016年12月16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确定代言普利司通高尔夫球伍兹确定代言普利司通高尔夫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老虎-伍兹星期四与普利司通(Bridgestone)达成了一份协议。该品牌宣布与前世界第一签下了一份多年的合同,以推广其高尔夫球。

  伍兹本月底将满41岁,他将出现在该品牌的所有广告之中,包括印刷品和电视广告。他同时会出现在包装和购物点展示之中。合同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寻找到正确的高尔夫球极端重要,这是我球具之中核心的部分。普利司通B330-S球无疑对我的球技最适合,”伍兹在一份新闻稿之中说,“控制初始角度和弹道是重要的。使用这种球,我感觉我完全精确地控制着各种类型的击球。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打打球的,我来这里是为了争取胜利的,而普利司通B330-S的突破性创新可以帮助我做到这一点。”

  伍兹一直在测试发给他的产品,以评估新的协议,可是他与品牌交流得不多。普利司通就是这种情况。

  “我们提供给他产品,可是我们与他没有交流,没有途径影响到他的决定,”普利司通高尔夫市场营销主管科瑞-孔苏埃格拉(Corey Consuegra)说。

  到最后,伍兹选择了普利司通B330-S,并在几个星期之前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中投入使用。

  “老虎做了许多测试,可是到最后,这个他最喜欢,”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说,“一直都在为他寻找最适合他到产品,而在谈成合同之前,这是他最喜欢的高尔夫球。”

  普利司通高尔夫球是伍兹1996年转职业以来使用的第三个品牌,也是十六年来首次新签球具代言。2000年,他更换了生涯初期使用的Titleist,转而使用耐克,一直到今年八月份,耐克宣布不再生产高尔夫球具。

伍兹与普利司通高尔夫签约伍兹与普利司通高尔夫签约

  一方面,高尔夫球的市场与高尔夫行业别的部门一样疲软,孔苏埃格拉就表示伍兹的决定给品牌做了背书。之前该品牌的主要代言人为马特-库查尔、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以及弗雷德-卡波斯。

  普利司通在美国是第三受欢迎的高尔夫球品牌,根据高尔夫数据科技公司,落后于Titleist和卡拉威。

  “一方面,蛋糕也许不会增大,另外一方面,我们就认为可以从别的人那里夺得部分蛋糕,老虎加入我们在这个计划中相当关键,” 科瑞-孔苏埃格拉说。

  B330-S在美国的售价为45美元一打,也就是一颗球3.75美元。在中国国内一打的售价约为380-400元之间,这与其它高端的球处于一个价格档次。

  谈到其它球具,经纪人斯坦伯格表示伍兹仍旧在测试,还没有做决定。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伍兹使用的是泰勒梅的M系列木杆、耐克铁杆与挖起杆,以及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GSS推杆。

  相关阅读:伍兹选择普利司通七大原因猜想 库查尔是背后媒婆

  普利司通众将欢迎老虎加盟 斯内德克尔发推欢迎(图)

  伍兹复出球具装备:三根泰勒梅发球木+普利司通球

  伍兹2017年首战确定!2月出战美巡捷恩斯公开赛

  伍兹仍是年轻人梦想!戴伊斯皮思渴望击败老虎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普利司通高尔夫球老虎B330-S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