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42记三分轻取国王 哈登三双率队收八连胜

2016年12月15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轻取三双哈登轻取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火箭主场以132-98轻取国王。

  火箭(19-7)八连胜。全场三分球42投22中,出手次数刷新了自己刚创下的纪录。莱恩-安德森投中4记三分,得了22分,特雷沃投中5记,得了17分,詹姆斯-哈登15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4分。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萨姆-德克尔19分7个篮板。

  国王(9-16)惨遭屠杀。加雷特-坦普尔得了20分,安东尼-托利弗12分10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鲁迪-盖伊缺阵。

  联盟在分最疯狂的球队是谁?不是勇士,也不是骑士,而是火箭。无论是出手数还是命中数,本赛季火箭都居联盟之首。

  在不久之前的比赛中,火箭创下了单场出手50次的NBA纪录,而今天,他们打破了这一纪录。

  在几个赛季前,火箭平了单场23次三分球的纪录,今天只差1个又能平这一纪录。

  在这样疯狂的三分面前,缺少两名主将的国王无力抵抗。

  首节火箭就命中6记三分球。哈登两度三分命中,贝弗利和安德森也相继得手,首节打了一半时,火箭以21-7领先。火箭就此一路领先,首节过后以36-25占优势。

  第二节火箭又投中了5记三分,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最后67秒,安德森和阿里扎都投中三分,火箭连得6分,以64-43遥遥领先。

  上半场火箭三分球19投12中,命中率高达63.5,而两分球也是19投12中。安德森三分球5投3中,得了16分,卡佩拉12分。哈登只出手2次,都是三分球,2投2中,得了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胜负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火箭仍不手软,第三节再次命中6记三分。本节还有1分38秒时,他们就得分破百,以100-63领先。火箭单节得了38分,以102-67结束前三节。

  火箭的攻势终于有所减弱。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维尔特耶三分命中,这是火箭第22记三分, 如果再命中一记,就将追平他们自己的纪录。不过火箭对纪录并不感兴趣,此后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吴哥)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