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仍是年轻人梦想!戴伊斯皮思渴望击败老虎

2016年12月1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很奇怪,老虎-伍兹竟然已经成为美巡赛上年轻一代的导师。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都称伍兹影响了他们过去的成长,而现在他们想努力打败这位伤痕累累的前世界第一。

  伍兹从来都不是最平易近人的职业运动员,但现在看起来他很喜欢这样的角色。

  “我与很多球员的关系都越来越好了。”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时说,“不管是待在我的饭店朱庇特伍兹餐厅(Woods Jupiter),还是出去在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或莱德杯打球,大家一起吃饭或做其他事都很愉快。至于比赛,那又是不同的故事了。”

  12月末,伍兹将迎来自己41岁的生日,而高尔夫从来都不善待中年的超级巨星。自从1960年以来已经举行了224场大满贯赛,只有21场比赛的冠军被40岁或年龄更大的球员夺得(包括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亨利克-斯滕森)。

  “年龄上他已经不再有优势。”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最近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他很快就41岁了。自私的说,我想让他回来。我想在他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打败他。很高兴看到他还在为打破杰克-尼克劳斯创造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做最后的努力。”当然,我们都希望看到伍兹追赶尼克劳斯的纪录,但你抓住戴伊的重点了吗?他说他想在伍兹处于最佳状态时打败他。

  所以2017年我们有机会看到高球界一个梦想的赛季。一边有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这样的老将在努力绽放最后的光芒,另一边有年轻的有潜力的,未来有可能进入名人堂的戴伊、罗里-麦克罗伊、斯皮思和达斯汀-约翰逊这样 的球员。没有什么比看老一代球星竭力避免输给年轻球星更精彩的了。

伍兹仍是年轻球员的梦想伍兹仍是年轻球员的梦想

  特别是伍兹也被牵扯进来了。

  “我想对于所有年轻人来说,有一天长大后能在周日打败最佳状态的伍兹是我们的梦想,看看自己是否能成为梁容银,看看自己是否能以一杆击败他。”斯皮思说。“那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

  我们也梦想观看这样一场高球盛宴。特别是考虑到伍兹上

  一次夺冠,也就是2013年8月时,斯皮思已经在职业生涯取得6个前10名成绩了。而从今年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伍兹的表现看,斯皮思对战伍兹或达斯汀-约翰逊对战伍兹的梦想并没有那么遥远。2017年2月的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上,我们也许就会看到。

  伍兹与那些年轻球员一样的期待。

  “帕特里克-瑞德和我很像,他只想夺冠。”伍兹说。“对于他来说,提升自己、练习、参加高尔夫比赛、并努力夺冠是非常愉快的事。其他的事情我从来都不喜欢,但我知道我有责任去做。他也明白,但他只想夺得高尔夫比赛的冠军。这一点没有错。”

  相关阅读:戴伊电话鼓励伍兹 回报去年老虎大满贯关键助言

  斯皮思两面性:希望伍兹打好 亦希望“梁掉”老虎

  “小胖”瑞德等不及与老虎同组 乐意充当男配角

  伍兹2017年首战确定!2月出战美巡捷恩斯公开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戴伊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