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乔斯顿接受“铁人三项”挑战 选达利为搭档

2016年12月15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牛肉”乔斯顿接受“铁人三项”挑战“牛肉”乔斯顿接受“铁人三项”挑战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铁人三项全能包括长跑、游泳和自行车。但对于高尔夫球员“牛肉”安德鲁-乔斯顿 (Andrew Johnston)来说却不是。

  27岁的乔斯顿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脱颖而出,他已经接受了巡回赛同僚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提议的不同寻常的铁人三项挑战。

  上个赛季,鲍迪奇在美巡赛上的平均得分率垫底,全年的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14杆,他与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员波-维克利(Boo Weekley)将在2017年的“小鸟、啤酒和牛肉”三项上挑战乔斯顿。

  尽管还不清楚这三项具体的规则是什么,但考虑到它包括一点儿高尔夫、一些酒精和牛排,应该还算公平吧,乔斯顿很快就接受了推特上的邀请,还选择约翰-达利做为他的搭档。

  接着,乔斯顿宣布这个计划是“等着发生的灾难”,并建议高尔夫比赛的部分只打九洞,啤酒和牛肉部分还没确定。

史蒂文-鲍迪奇(左)与波-维克利(右)史蒂文-鲍迪奇(左)与波-维克利(右)

  乔斯顿2016赛季的亮点是四月夺得西班牙公开赛的冠军,还在温特沃斯(Wentworth)的欧洲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7名的成绩。

  他希望2017年还能提升自己的成绩,但还得在繁忙的赛程安排中找时间完成自己的铁人三项挑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铁人三项乔斯顿达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