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将参加特朗普就职典礼 两人合作球场生意

2016年12月11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劳斯与特朗普尼克劳斯与特朗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杰克-尼克劳斯表示,自己计划出席美国第45届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月20日的就职典礼。

  “几天前我和他谈过。”尼克劳斯说。“他说,‘现在你打算带你的那个儿子来了。”他总是谈起我的儿子(小杰克-尼克劳斯)在我获得国会金质勋章(Congressional Gold Medal)典礼上的演讲。他说那是他听过的最棒的演讲,并想确定他能带妻子来。”

  尼克劳斯和特朗普是很长时间的朋友了,他们共同合作了几个高尔夫球场的项目。在总统竞选期间,金熊曾公开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在总统大选胜出后,尼克劳斯给他发送了祝贺短信。两人电话交谈了十分钟。

  他们之间的话题并不只是围绕着政治。

  “我说,‘现在该是让美国团结起来, 再强大起来的时候了,但更重要的是,你们还没重建特朗普木星岛 (Trump Jupiter)的18号洞果岭,得先完成它。’”尼克劳斯说。“他很高兴我这么说。他说,‘你的记忆力真好。’”

  “我为他感到高兴,我想他一定会成为一位好总统。”76岁的尼克劳斯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尼克劳斯特朗普就职典礼美国总统木星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