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又搞什么花样?奇怪骑侧鞍推杆姿势引关注

2016年12月08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博的“骑侧鞍”姿势德尚博的“骑侧鞍”姿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好像那个全套铁杆都为37英寸的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还不够前卫似的,他现在又在力图打破传统的推杆思维。

  大鲨鱼大奖赛星期二职业-业余配对赛,当他靠近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第一洞果岭的时候,警告同组业余搭档: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布雷特-拜耳(Bret Baier)说:“这有点奇怪,不要被吓住了,”布赖森-德尚博说。

  当布赖森-德尚博站过去推15英尺小鸟推的时候,他面对着目标,小球与右脚平行,而右脚略微在左脚前方,另外他的左手锁定在右手肘下方。

  “我听到他们在背后小声嘀咕:‘他在干嘛?’接着我推出手那个推杆,正好在线路上,乓,小球撞到了洞杯后方,他们到欢呼声立即炸开了,”布赖森-德尚博回忆说,“这是我很好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这种姿势被称之为“骑侧鞍”(side-saddle),六十年代的时候,因为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使用,它在圈内出名。

  可是布赖森-德尚博就不认同“骑侧鞍”的说法,他另外表示自己已经尝试了三年多时间了。“它会把人吓坏的,”他带着大大的笑容说。

  布赖森-德尚博与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姿势确有不同,主要区别在于他的右手握住推杆,而左手不仅握住球杆,还握住了右手前臂。

  布赖森-德尚博承认自己从来不算推杆好手,他在美巡赛有限场次的推杆得分支持了他。2016-17赛季他打了7轮球,推杆得分排名仅仅只有166位。

  “我是一个很棒的两推好手,”他说,“可是12英尺以内从来就算不上好。”

  这一变动是否有效果,我们只能看这一周他在大鲨鱼大奖赛中的表现了。这场赛事总是制造很多小鸟,只有推杆好才能脱颖而出。

  相关阅读:大鲨鱼赛汤普森抗衡男球员:搭档德尚博一定很有趣

  大鲨鱼大奖赛公布12支队伍 汤普森与德尚博搭档

  (小风)

文章关键词:德尚博推杆骑侧鞍花样大鲨鱼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