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之战回报丰厚 老虎世界排名至少飙升250位

2016年12月05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世界排名预计将升至第642位伍兹世界排名预计将升至第642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取得第15名的成绩后,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预计将至少飙升250多位。

  虽然这是一场老虎-伍兹基金会受益的非正式美巡赛,但它提供世界排名积分。而且由于世界前十高手中有六人前来参赛,更是加持了积分权重。

  开始英雄世界排战赛时,预计伍兹只要参赛,他的世界排名就能至少上升到第745位。比赛结束后,美国高尔夫频道预计伍兹的世界排名会上升到第642位。

  这位14度大满贯赛冠军在比赛开始时排在世界排行榜的第898位,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排名,甚至比他1996年业余时期还低。而老虎上一次参赛时,也就是2015年的温丹锦标赛最后一轮时,世界排名第257位。

  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四轮打得都很稳,包括周五无柏忌的一轮,这些看起来都是好的征兆。现在还不清楚伍兹2017年的赛程安排,但看起来他有能力慢慢的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伍兹老虎世界排名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