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亚外曾放话看低恒大 低级失误让浦和丢冠

2016年12月04日16:3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槙野智章槙野智章

  据日本媒体《Sponichi》报道,刚刚实现中超六连冠的广州恒大有意引入浦和红钻的主力中后卫槙野智章。文章中称,恒大非常看重能够适应高强度比赛并且在攻防两端都有较佳表现的日本国脚,有关的报价和谈判一直在进行,恒大方面更是为槙野智章开出了“破格的待遇”,年薪绝对超值。日媒更是直言,槙野智章是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点名所要的人。

  槙野智章出生于1987年5月11日,今年29岁,是浦和红钻的主力中后卫,也是日本国脚阵容的常客。他2006年出道于广岛三箭,2010-2012赛季在德国的科隆队效力,但出场机会不多。后槙野智章追随从广岛三箭跳槽至浦和红钻执教的主教练彼特罗维奇到“亚洲红魔”踢球,作为主力中后卫的他至今在浦和红钻已经效力了5个赛季。在日本国家队中,槙野智章自2010年入选至今共为国家队出场24次,有2球进账。

  广州恒大与浦和红钻在亚洲赛场屡有交手,本赛季两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在今年4月5日举行的亚冠联赛中,浦和红钻主场就1比0战胜广州恒大,槙野智章在比赛中将恒大4200万先生马丁内斯防得滴水不漏,广受日本媒体和球迷的称赞。而在赛后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槙野智章更是发表了看低广州恒大的言论:“(我们之所以能够获胜),是因为我们有用金钱买不来的团结和团队合作。”

  与广州恒大一样,浦和红钻也希望能够在亚洲赛场上有所作为。槙野智章被视为浦和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上个赛季,沙特的阿尔纳斯尔俱乐部开出5亿日元(约3000万人民币)的年薪邀请槙野智章加盟,被后者一口拒绝:“在浦和我还有心愿未完成,这是比金钱还要重要的事情”。

  在夺得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下赛季恒大有需要继续进行补强:“俱乐部知道我需要签一个有经验的门将和能够打上主力的亚洲外援”,此前国内媒体曾经曝出韩国中后卫宋株薰已经接近加盟恒大,加上这次槙野智章的新闻,综合来看,恒大的确正在物色具备一定实力的亚外中后卫,而且这可能是为已经多次传出离队传闻的金英权接班。

  但也许对恒大来说槙野智章并不是最佳的选择,日本人即将年满30,不符合恒大一贯宣传的年轻化的引援政策,而且槙野智章虽然在场上发型灵光,但是经常有一些低级的失误。在昨天举行的J1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正是因为他在禁区内对鹿岛鹿角的球员犯规,送给对手一枚点球,导致浦和红钻最终失去了几乎到手的年度总冠军奖杯。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斯科拉里日本槙野智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