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伍兹世界挑战赛第二轮 25推大秀火热手感

2016年12月03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一个人完成了第二轮比赛伍兹一个人完成了第二轮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对于老虎-伍兹来说,虽然周四的回归有些瑕疵,但基本上是成功的。相比周四,他周五的比赛更加顺畅。也许首轮我们还是感觉这位14度大满贯赛冠军没有淋漓尽致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次轮比赛时40岁的他已经完全发动起自己的马达。

  以下几个数字带我们了解伍兹次轮的表现:

  8——周五下午的上球道数,比周四多了两个。虽然伍兹之前的发球一直不够稳定,但周五他缩短了后挥杆,找到了更好的节奏。奥尔巴尼(Albany)的球道宽阔到可以停落一架波音747客机。不过对于还在尝试不同一号木的球员来说,它是正确方向上迈出的一步。

  2:54——伍兹次轮的用时。贾斯汀-罗斯因背伤退出,所以伍兹周五是自己一个人出发。这个时间还不错,但他不是罗相昱。

  6——伍兹次轮让人惊讶的时刻。一号洞的3杆。8号洞的一杆上果岭,一杆把球打进洞。差点儿打出一杆进洞。 270度的洞边小鸟球。15号洞的大力发球。16号洞戏剧性的保帕球。这些足以让他在社交媒体上火一把。

老虎式握拳老虎式握拳

  1——原来的老虎式握拳。看到就让人激动。

  0——记分卡上的6杆。伍兹周四有4个6杆,包括两个双柏忌。周五一个都没有。

  25——次轮的推杆数。在耐克退出球具市场后,伍兹就把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放回球包。他非常喜欢这支推杆,在果岭上用它感觉非常好(特别是经过15个月的休息重返球场后)。

  14——标准杆上果岭的次数。连续两天,伍兹的铁杆表现都很稳定。标准杆上果岭的数据在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他发球的进步,而伍兹也不断的给自己创造了小鸟球的机会。有实力的近果岭杆可以弥补其他方面的不足。

  2——比伍兹的65杆成绩还好的球员人数。巴巴-沃森打出周五的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其次是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的64杆。

  2——伍兹还剩下的轮数。英雄世界挑战赛没有晋级的限制。不过从伍兹周五的表现看他周末还会带给大家兴奋。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美巡赛推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