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精英赛潘政琮落后1杆冲冠 休斯连续第3轮领先

2016年11月20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仅落后1杆潘政琮仅落后1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一个错误的决定让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在RSM精英赛上失去了3杆领先。

  [详细成绩]

  可是超级的镇定,以及纯粹的推杆就让加拿大新人有望实现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全胜利”。

  佐治亚时间星期六,麦肯兹-休斯从失误中反弹回来,保了一个艰难的帕,另外抓到三只小鸟,最终在海岛度假村滨海球场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让他进入有可能风力更大的最后一轮时领先潘政琮、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一杆。

  “每个人在努力争取胜利的过程中都要应对同样的紧张,希望,明天我可以再次处于顶端,” 麦肯兹-休斯说。

  星期六,麦肯兹-休斯一直在滨海球场翱翔,在赛事的前46个洞没有丢一杆。可是11号洞在球道沙坑一个笨拙的位置上,他却努力过头,没有选择将球先劈到球道上。当他打第一杆的时候,他的脚在沙子之中打滑了,这让小球停留在了沙坑之中最坏的位置上。接下来一杆,麦肯兹-休斯打得过深,小球只飞了40码,进入了另外一个沙坑。而后在果岭上,50英尺的距离,他三推,导致领先化为乌有。

  “感觉上我在那里被打了一耳光。在一切都非常顺利之后,我吞下了一个三柏忌,” 麦肯兹-休斯说。

  可是他保持着理智,提醒自己在新人赛季第五站比赛之中仍旧处于领先位置,而接下来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接下来的一杆是本周最为重要的一杆。面对后边的旗杆位置,他打出了超级漂亮的一个劈杆,将球送到了陡坡上,留下OK的位置,从而成功保帕。而后,他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

  “12号洞的那个劈杆也许是我全天最好的一杆,”他说,“因为如果那之后再跟一个柏忌,轮子看上去要落更多。”

  麦肯兹-休斯的三轮成绩为196杆(61-67-68),低于标准杆16杆。

  比利-霍雪尔自两年前的巡回锦标赛以来一直没有赢过,当时他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今天他在滨海球场18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打出65杆。卡米罗-毕耶加斯克服了一早的双柏忌,连续抓到4只小鸟,则交出64杆。

  加入197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是另外一个美巡赛新人:中华台北的潘政琮。他最后一组出发,打出67杆。

  除了让麦肯兹-休斯的大领先消失,三柏忌还让美巡赛年度最后一轮更加拥挤。10位选手在4杆范围之内,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打出67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而另外还包括: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199杆,低于标准杆13杆)和斯图尔特-辛克(20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两位经验丰富的前冠军。

  自从2014年在联邦杯中大冲锋以来,比利-霍雪尔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76位。他一直在刻苦训练短杆,感觉情况已经好转。他相信经过了两天的平静天气,有风的天气会帮助他这种击球清脆的选手。

  他同时认为经验也会发挥作用。

  “领先榜上的一些年轻人,还没有进入过……十分明显,他们在别的地方赢过,可是美巡赛的情况有点不同。这要看我们会遇到什么比赛条件。我宁愿今天的比赛条件,因为我想在这种条件下,更优秀的球员会显露出来。”

  卡米罗-毕耶加斯也有两年时间没有取得胜利了,今年他失去了参赛卡,只能以前冠军的身份参赛。可是一个星期有可能会改变一切。

  “让我告诉你:还有18个洞的高尔夫。我感觉很好,” 卡米罗-毕耶加斯说,“我比以前舒服多了。我想关键是将脑子置于正确的位置。当我镇定的时候,我在这里的击球是很好的,希望明天我可以实现胜利。我想领先榜像以往一样拥挤。我们是在打美巡赛,在与世界上最优秀选手战斗,可是明天我醒来的时候,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潘政琮在华盛顿大学念书的时候,业余世界排名一度攀升到第一位。今天在两个洞中,他从落后4杆跃升到了领先1杆。当时他推入了一双小鸟,而麦肯兹-休斯恰巧在11号洞搞得一团糟。潘政琮在随后一个洞丢了一杆,因为他开了一个很狂野的球,而风让情况看上去更糟糕,可是余下来的时间,他都没有脱离正确的轨道。

  麦肯兹-休斯在秋季休息的那个星期结了婚。他从第一轮在滨海球场打出61杆开始领先。他将力争加入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的行列,成为秋季赛季之中另外一个取胜的美巡赛新人。而这中间只有一个差别。这场胜利可以帮助他获得美国大师赛席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RSM精英赛潘政琮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