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球场员工对大选结果兴奋不已 期待总统亲访

2016年11月10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球场的员工希望美国总统能亲自到访特朗普球场的员工希望美国总统能亲自到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特朗普国际爱尔兰敦贝格林克斯球场(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Links & Hotel Donnbeg)位于爱尔兰克莱尔郡(Co Clare),在特朗普竞选获胜后,他们希望能排到美国总统亲访的清单里。

  球场总经理乔-罗塞尔(Joe Russell)表示,球场和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很兴奋特朗普能当选美国总统,而且自从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宣布后,有很多媒体来询问。

  这座球场是特朗普2014年从前业主手里买下来的,当时球场处于停业状态,而特朗普接手后,去年是自球场十多年前开业以来经营最好的一年。

  罗塞尔告诉《爱尔兰新闻报》说:“我们的生意主要来自那些冲着特朗普的名字预订或因为好奇而停下来给标志拍照并进来喝杯咖啡的旅行者们。”

  “因为经济衰退,我们有过几年艰难的日子,特朗普接管后进行了改革,而且经营得很好,现在他成为美国总统,我们也能借到一点儿东风。”

  “15个月的时间里,他到过我们这儿4次。我不得不说他的任务清单内容很广泛,但我希望他会在某个时期到这儿来。”

  迈克-彭斯(Mike Pence)即将就任美国的副总统,他的外祖父是爱尔兰人,而且他与敦贝格的莫里西酒吧(Morrissey's Bar)的业主休-麦克纳利(Hugh McNally)也有关系 。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特朗普美国总统爱尔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