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坦承美巡赛参赛时曾喝酒 转场时痛饮五瓶啤酒

2016年10月27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利爱酒是出了名的达利爱酒是出了名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约翰-达利坦承,自己曾宿醉打过美巡赛的比赛,他承认当时自己前夜的酒还没醒。不过,有一次,他是在比赛中间喝的酒。

  达利是ESPN《30年30大传奇(30 for 30)》纪录片的主角之一,他在视频中透露自己在洛杉矶公开赛时曾喝啤酒,洛杉矶公开赛就是如今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北美信托公开赛(Northern Trust Open)。

  “我从后九洞开始打,速度很慢。”达利说。“我想当时我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2杆或3杆。转场时我去了更衣室,大约喝了5瓶啤酒。随后我想我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那是唯一一次我在一轮比赛中间喝酒,但却打得很好。那一周我打得都很好,成绩也不错。”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达利美巡赛北美信托里维埃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