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如何改变了鲍勃-迪伦 让他成为一名高尔夫球手

2016年10月14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Golf Digest》曾报道鲍勃-迪伦的差点为17《Golf Digest》曾报道鲍勃-迪伦的差点为1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周四宣布传奇作曲家/名人高尔夫球手鲍勃-迪伦(Bob Dylan)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消息,多少有点儿让人意外。更让人惊讶的是得知迪伦打高尔夫,他确实打高尔夫。我们有充分的证据。当然,并不是很多。这个人从来没在“Tiger Jam”老虎之夜慈善活动上表演过。

  如果你在谷歌上搜索“鲍勃-迪伦+高尔夫”,那么你会在前几篇文章里发现《Golf Digest》2008年关于音乐人高尔夫球手的特辑。点击它,你会读到关于1985年录制<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的故事,它汇集了当时一批最顶级的音乐家。在一次聚会的某一刻,迪伦对爱好高尔夫的休伊-刘易斯(Huey Lewis)说,“你们在谈论高尔夫吗?太过分了。”

  不过看起来时代还是改变了迪伦。据一篇迪伦官网发布的文章说,他的活动包括“打高尔夫,一个乡村歌手威利-纳尔逊(Willie Nelson)介绍给他的最非迪伦式的爱好。”好样儿的,威利。

  事实上,迪伦以差点17进入了《Golf Digest》评选的百佳音乐人高尔夫球手名单。不过,他的名字是加了星号的,而且还有如下的说明:“如果你最近看到他打高尔夫球,请给我们打电话。”

  看起来没有75岁的迪伦打高尔夫的照片证据。不过等等,谷歌上能搜索到一个视频!“ 鲍勃-迪伦和高尔夫球。”

  算了,那只是某个人宠物狗的名字。

鲍勃-迪伦签名的高尔夫球鲍勃-迪伦签名的高尔夫球

  不过有一张迪伦签名的高尔夫球的照片,你可以以150美元买到。有些歌,比如“在风中飘荡”(Blowin' in the Wind)和“造化弄人”(Simple Twist of Fate)都是说高尔夫的,不是吗?

  所以,恭喜获奖,鲍勃。也祝你还有很多年可以打高尔夫*。

  (*不过认真地说,如果你最近看到他打高尔夫,请给我们打电话。)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鲍勃-迪伦鲍勃迪伦高尔夫GOLFDIGEST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