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还不习惯莱德杯袖手旁观 队员大合影遭到驱逐

2016年09月29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亮相黑泽汀现场引发球迷追捧伍兹亮相黑泽汀现场引发球迷追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莱德杯上,老虎-伍兹的第一个尴尬时刻出现在他与队员们肩并肩拍合影的时候。

  噢哦,对不起老虎,只有队员才能拍合影!

  第二个尴尬时刻出现在他通过大看台下方的隧道,通向一号洞为练习轮做准备。却并没有带一号木,他拿的是一杯热饮。

  伍兹已经参加了7届莱德杯。这是他第一次以不打球的助理队长身份出现。人们都要花一些时间习惯,其中也包括老虎-伍兹本人。

  星期三早上,他跟着一组四名选手前进,十分明显这是莱德杯上他负责的一组人。伍兹看上去是开心的,许多时候都绽放着笑容,可是支持别的选手从来不是他干的事情。

  然而这是莱德杯,这是伍兹主动请缨以副队长身份帮助拉夫三世之后发生的事情。他是五名副队长之一,不过他就是唯一拥有14个大满贯头衔的一个。

  伍兹或许应该在家训练。在缺席14个月之后,他计划两个星期之后在喜互惠公开赛上重返赛场,可以肯定他的球技还需要多下点功夫。

  可是他来到了这里,决定展示他是一名热爱集体的选手,他愿意做任何事情帮助美国队打破欧洲队对这场竞争激烈赛事的垄断。

  只不过他正在做什么没有人清楚,无论如何,他和菲尔-米克尔森星期一晚上就在团队办公室中娱乐了球员,讲述2004年莱德杯他们灾难性的搭配

  而几个星期之前,他打电话给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倾听他们应该为美国队做些什么。

  “接到老虎-伍兹的电话,说这有点超现实,一点没错。我不太能接到这种电话,”斯内德克尔说,“后来我们的气氛达到了我与他开玩笑的程度:现在你打电话的次数多过我的太太,我们需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了。”

  也许有一刻,伍兹会走到队伍前边,给他们发表加油的演讲,可是在那之前,他基本上是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帕特里克-瑞德和马特-库查尔小分队的智囊团。

  伍兹也许不会做的事情是给场下的球员们送火鸡三明治,就像星期三拉夫三世做的那样。

  “我们正在分配工作,你知道,我们在球场上要做什么,”拉夫三世说,“举例而言,我在12、13号洞看到了老虎,我说:‘怎么样?’他说:‘完美’。我们不必担心老虎和他的团队。”

尽管是以副队长身份出征莱德杯,伍兹依然很开心尽管是以副队长身份出征莱德杯,伍兹依然很开心

  自从2010年代表的美国队失败以来,伍兹再没有打过莱德杯,事实上,这是他从未闪光的一场竞赛。他生涯战绩为13胜17负3平,七次角逐莱德杯,他只进入过一次胜之队。

  在年满40岁之后,他正努力杀回来,在动完腰部手术之后,急盼找回往日的状态。没有人会小看他,可是伍兹无论什么时候参赛都独霸一方的时代很可能已经过去了。

  可是即便作为助理队长,伍兹仍旧移动着指针。星期三这一点很明显,当他在球洞之间走动的时候,球迷呼喊着他的名字,就像他是其中一名队员。

  “感谢你能来,老虎,”一个球迷大喊道。

  伍兹在莱德杯之前拒绝了采访,他宁愿让自己站在幕后。可是米克尔森表示他和伍兹过去几个星期一直在交流,美国队该派怎样的选手下场。

  “对于我们俩而言是激动的,因为我们参加了如此多届队伍,打了如此多年,”米克尔森说。

  几个星期之前的某一点上,伍兹与拉夫三世开玩笑说他给了自己这个副队长太多工作。可是他看上去很享受这个角色,甚至他要同时处理重新回来的不确定。

  或许是因为拉夫三世给了资深球员以及副队长许多发言的机会。米克尔森基本上与拉夫三世一起,联合当队长,而伍兹不用说太多,别人也会听。

  瞧上去有点尴尬,不过也许这样做管用。

  这也许会让伍兹觉得,本届莱德杯愉快过他实际下场打球的以往各届。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莱德杯美国队斯内德克尔队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