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像瓜帅那么拼!边坐大巴边研究战术|图

2016年09月29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与自己的团队研究比赛齐达内与自己的团队研究比赛

  新浪体育讯  虽然带领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不过齐达内的执教能力始终受到外界的质疑。不过质疑归质疑,你不能无视齐达内在这方面的努力。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的画面,在皇马与多特蒙德战成2-2之后,齐达内在球队大巴上,与自己的教练团队重温这场比赛,分析比赛里皇马的得与失。《马卡报》指出,因为比赛的密集,皇马每隔三天一场比赛,所以齐达内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回顾比赛,为此在大巴车抓紧时间重温比赛,也是一件容易理解的事情。这也侧面看出,齐达内在执教皇马方面的努力。

  皇马下一场将迎战埃瓦尔,齐达内希望能够走出三连平的局面,带领皇马取得胜利,继续扩大西甲的领先优势。

瓜迪奥拉研究刚刚结束的比赛瓜迪奥拉研究刚刚结束的比赛

  齐达内在大巴车研究战术一幕,让人不禁想起执教拜仁时代的瓜迪奥拉。去年夏天瓜迪奥拉随队在中国备战期间,新浪体育记者曾拍摄到瓜迪奥拉在大巴车里研究拜仁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之前一晚在鸟巢结束的比赛,拜仁4-1取胜)。

  想成为一名好教练,除了运气之外,自然少不了你在场外的努力。

  (平次)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埃瓦尔瓦伦西亚多特蒙德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