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莱德杯计划早就做出 我们已知道跟谁搭档

2016年09月12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将第11次出战莱德杯米克尔森将第11次出战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晚,美国莱德杯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才会公布美国队四名外卡球员之中的三人名单,但米克尔森周日暗示这个决定其实早已经有了。

  甚至几周前就已经定了。

  米克尔森说今年球队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早就有了“真正的作战计划”,拉夫三世不用等到最后一刻做决定。

  “我们已经知道谁和谁搭档,什么时候下场,打哪场比赛。”米克尔森说。

  很明显,对这次作战计划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副队长老虎-伍兹。

  “我很高兴看到他想出来的这些。”米克尔森在谈到伍兹时说。“很难相信我们本周竟然有这样的对话,无论是对于球员的搭配,各种可能性,以及球员们的特点,他都非常细致。他关注的不只是他们要打哪场比赛,还有他们在名单上的位置。他为我们制订了非常稳固的计划,很容易被吸引并支持它。我对这个计划印象非常深刻。”

  欧洲队的12人名单早在8月29日就已经敲定。罗里-麦克罗伊最近说,很“奇怪”美国队要等这么长时间才最终确定球队名单——四名外卡球员只在周一宣布三名,最后一名外卡球员要在9月25日,也就是巡回锦标赛的决赛轮之后才能宣布。

  米克尔森形容这个延长的过程可能只是计划的一部分。

  “这样做是以防有人到了最后时刻才真正进入状态。”他说。“而那时我们还有选择权,还可以让他加入进来,我们并不期待他能在莱德杯时也能有一样的水准,但我们想趁热打铁。”

  相关阅读:美国队将公布3张莱德杯外卡 库查尔巴巴福勒热门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莱德杯美国队拉夫三世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