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将公布3张莱德杯外卡 库查尔巴巴福勒热门

2016年09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即将亮出三张底牌拉夫三世即将亮出三张底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八位选手自动入选莱德杯美国队之后两个星期,戴维斯-拉夫三世将在明尼苏达时间星期一上午11时(北京时间晚23时)公布四名外卡选手之中的三名。可是看上去,这段时间对美国队队长来说有点长。

  在这段“面试”时间之中,没有一个人特别突出——J.B.霍姆斯(J.B. Holmes)、赖安-摩尔(Ryan Moore)、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和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是最明显的候选人。J.B.霍姆斯星期天离开BMW锦标赛的时候,获得并列第四名,可是他必须要获得那个名次才能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

  与之相似,丹尼尔-伯格尔需要一个并列第十名才能延长赛季。赖安-摩尔星期天只获得并列第64名,而他之前没有莱德杯参赛经验。与之相仿,贾斯汀-托马斯只获得并列第32名,也不是显而易见的候选。

  因此拉夫三世没有多少选择,只能挑选那些显而易见的候选人。

  马特-库查尔在曲棍球场获得并列第四名,作为拉夫三世海岛度假村的邻居,看上去唯有他锁定了一张外卡。在奥运会上摘得美国队唯一一枚高尔夫奖牌的库查尔能为团队比赛带来稳定,同时也让拉夫三世容易排兵布阵,因为他的个性随和,可以同任何人搭档。

福勒、库查尔、巴巴被视作外卡三大热门福勒、库查尔、巴巴被视作外卡三大热门

  除非拉夫三世冒天下之大不韪,否则他挑选世界前十选手巴巴-沃森和瑞奇-福勒的可能性很大。两人今年的表现都算不上非常精彩,可是两人都获得了一场冠军。世界第七巴巴-沃森二月份在北美信托公开赛取胜,而瑞奇-福勒则在年初赢得了阿布扎比锦标赛。

  作为莱德杯工作组的成员,瑞奇-福勒不得不克服他两度从美巡赛54洞领先位置上跌落下来的事实。其中一场是巴克莱精英赛,在那里,他一度看上去会锁定自动入选席位。甚至更糟糕的是,瑞奇-福勒在BMW锦标赛获得59名之后,被挤出了巡回锦标赛阵容。这让拉夫三世没有办法再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了。

  底线在于,与抛下一个世界前十选手相比,你更好解释将一个世界前十选手添加入队伍之中,即便那不是最好的选择。

  美国队的最后一位成员将于两周后的巡回锦标赛后公布。

  相关阅读:小麦觉得美国人后选外卡作弊:他们看了我们底牌

  (小风)

文章关键词:拉夫三世莱德杯巴巴福勒库查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